首页 >家居资讯> 吐血整理20款电视柜设计方案,好看又实用!

吐血整理20款电视柜设计方案,好看又实用!

2020-06-11 16:16:29 3051

  电视柜作为客厅最显眼的风景线,在客厅设计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一个好的电视柜不仅可用于收纳,还能美化装饰客厅,那么电视柜该怎么设计呢?

  01矮柜电视柜

  如果没有做背景墙,客厅可以选用矮柜电视柜摆放,整体感强,空间错落有致,又不会显得太单调。

  如果在客厅狭小的情况下,小尺寸的家具更能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矮柜可以按照自家尺寸来进行定制,柜子下面带有储物空间,物品可以分门别类摆放。

  这种电视柜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悬空式的设计也避免产生卫生死角。主要以抽屉为主,也可满足日常的收纳和储物功能。

  02 组合型电视柜

  组合型电视柜,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组合”,通常是矮柜和吊柜的组合,搭配出1+1≥2的收纳效果。

  单个矮柜电视柜的装饰性和收纳性不够,可以在电视上方或者旁边增设隔板架。木质隔板上可以摆放一些书、盆栽等装饰品,营造出线条简洁的视觉感。

  让客厅电视柜拥有更多收纳空间,也达到整洁美观的效果。主要用来陈列和摆放一些精致的艺术品、收藏等,装饰性强。玻璃材质,代表一种现代前卫的时尚气息,让陈列品显得更加精致璀璨,也不易落灰。

  电视柜为开敞设计,既可做收纳也可用于陈列,方便实用,下方抽屉收纳日常小物。

  电视柜采取半敞开半封闭的设计,既保证电视柜的通透感,又满足了主人收纳物品的习惯。

  柜体主色调为纯白,与黄灰色背景墙相得益彰,线条简洁流畅,L型吊柜+竖柜,左侧作为展示柜,放一些相框、绿植、饰品等。

  入户柜转角就是电视柜,二者连为一体,很好的装饰墙面也增加了空间利用率,整个空间更加的统一协调。

  03 整墙收纳型电视柜

  日常生活中大量物品的摆放多少会让家中呈现出零散、杂乱的感觉,所以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电视柜就显得尤为重要。

  收纳功能无敌强大,相当于多出半个客厅。书籍、装饰品、杂物等收纳一招搞定,美观实用两不误。

  高级时尚隐藏式电视柜,电视和收纳柜融为一体,中间柜门推开就能露出电视机真容,给生活带来无尽惊喜,创造了一种轻松活泼的氛围。

  两边装饰柜采用开敞式的柜类格局,顶部用玻璃柜门,增加朦胧时尚感,集展示收纳于一体,有规律的柜内分隔增加节奏动感,让电视墙面灵动起来。

  客厅电视背景墙为大理石,深灰柜体尽显轻奢质感,电视柜回字形结构,上柜设计柜门,两侧开敞式展示台+开门柜,下方设置抽屉储存小物,保持客厅整洁。

  电视柜为嵌入式开敞柜,柜内结构较简单,分开敞装饰区及抽屉收纳区,整体融合背景墙。

  大部分的开放设计让空间更通透,保留抽屉和储藏柜,实用性储物和美观性融为一体。

  一柜到顶的设计,电视柜采取对称结构,开敞式和封闭式柜门相结合,木纹色中正质朴,营造大气简约的中式格调。

  电视柜餐边柜一体化设计,整体讲究整洁大方,右侧设计错落式跳板,方便喵咪玩耍,也可作为饰品手办的展示区。

  开门设计使整面墙形成统一,整洁大气,还提供大量收纳空间,除了放置电视满足娱乐外,还能放置衣物或餐具。

  好好地利用起电视柜,客厅的高颜值和强收纳一下子都可以拥有了!选择一款电视柜并不简单,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