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电商发展怎么样?诗尼曼电商迅速发展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诗尼曼电商发展怎么样?诗尼曼电商迅速发展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2020-06-05 11:47:27 784

  随着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集体触“电”,在终端市场获得巨大成功,整个定制行业都在思索,到底该如何拥抱电商?诗尼曼作为定制家具知名品牌,凭借其惊艳的发展速度赢得广泛的业界关注,首次入驻天猫主会场,双十一单日订单额超3800万,而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双11,更有望实现新的突破。诗尼曼电商发展怎么样?诗尼曼电商迅速发展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一、不以玩票的心态玩电商

  辛福民坦言,诗尼曼在电商领域的成功,其实是十年磨一剑的结果。定制品牌玩电商,既不能图一时新鲜,也不能指望一蹴而就。定制触“电”本身,注定不会是一场闪电战,而是一场持久战,定制品牌要做的便是不断根据市场的变化,做方式、方法、人力配备及运转模式的转换。

  二、充分了解每个平台的属性

  通过电商平台来获客,对于不了解电商平台属性的平台,往往容易低估获取用户的成本。相比同行而言,诗尼曼获客的成本是比较低的。在天猫、京东影响力大的区域,诗尼曼会加大对这两个平台的推广。而在主流电商辐射力较弱的地区,诗尼曼则依托自建电商平台诗尼曼做针对性的区域推广。

  三、非标产品标准化

  据辛福民介绍,为了让顾客在电商平台建立起对产品的信任,诗尼曼通过定期组织顾客到工厂参观和分享,让他们建立起了对品牌的综合感受。此外,借助平台视频,可以最大限度地展示产品细节,而结合3D展示和VR技术还可以将消费者带入具体的空间场景。

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