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书房书桌可以怎么设计?可以组合一起吗?

诗尼曼书房书桌可以怎么设计?可以组合一起吗?

2020-06-02 15:08:54 1156

  有些业主朋友认为,书桌作为家里最普通的家具,功能比较单一,形式也都大同小异,在设计时不必花过多工夫。诗尼曼书房书桌可以怎么设计?可以组合一起吗?看完以下书桌设计方法,你还会保留这样的看法吗?

  独立式书桌

  独立式书桌是最传统的一种,书桌和书柜分开。这个书房整体给人一种高贵、大气、沉稳的感觉,是书房主人丰富阅历和见识的外在表现,书柜根据使用频率分为开放区和封闭区。书桌的颜色与书柜的颜色相呼应;由于书房的空间较为宽敞,书房的独立摆放反而弥补了空间的单调感。

  书桌嵌入衣柜

  通过定制把衣柜和书桌一体化设计,尺寸对齐,平整合适;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这里既是收纳区,也是办公区。

  书桌嵌入书柜

  这是时下很流行的做法,可以大大地节省空间。在这个案例中,复式公寓的二楼过道设计了多功能区,可兼做书房、客房和娱乐区。组合柜设计到顶,书桌嵌入书柜,造型简洁时尚。

书桌

  半嵌入式

  如果要把整个书桌嵌入书柜或衣柜,通常对书桌的尺寸会做出要求。因此,如果书桌较大,又不想浪费空间,就可以采用下面这种半嵌入式:L型书桌充分利用了转角空间,书桌的一部分融入书柜,既保证了整体感,又节省了空间,显得自然和谐。

书桌

  书桌+其他组合

  要想增加书房的收纳功能,或避免书桌过于单调,可通过书桌与其他柜体相组合,譬如榻榻米、储物柜、吊柜等,书桌和吊柜搭配,不仅提高了层次感,利用了墙面空间,也增加了房间的收纳,书籍随手可拿,取放方便。

37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