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木工定制和专业诗尼曼定制有什么区别?怎么看?

木工定制和专业诗尼曼定制有什么区别?怎么看?

2020-06-02 15:06:29 821

  新家装修添置家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定做家具,定做家具有两种形式,一是木工现场制作,二是专业的诗尼曼定制家具。木工定制和专业诗尼曼定制有什么区别?怎么看?

  1、板材

  木工定制:木工板,内部实木木条材质不一,处理简单,握钉力差,容易变形,且用胶量大,不环保。

  专业定制: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主要使用实木颗粒板、禾香板这两种环保板材,其中,实木颗粒板由实木打碎成颗粒加环保胶高压而成,而禾香板是采用植物秸秆施加MDI生态胶粘剂,具有环保、零甲醛释放、阻燃防潮的特点。

  2、饰面

  木工定制:使用大量的胶水贴合,平整度与胶水环保程度容易被忽略,且饰面不耐划,长时间使用,容易变色。

  专业定制:诗尼曼板材饰面经过高温高压压制而成,饰面美观实用,饰面纹理仿实木风格,表面为浮雕纹理,并有多种花色系列,具有耐刮花、耐酸碱、易清洁等优点。

  3、封边

  木工定制:板件在加工工程中要对基材裸露做封边处理,这是木工衣柜永远的痛,无法完美解决;无法像大工厂那样采用机器封边,时间久了,易褪色开裂。

  专业定制:这是机器柜体的强项,超强压力配合胶水可以达到非常漂亮的效果,诗尼曼拥有豪迈210封边设备,选用具有抗老化、耐磨度高的优质封边条,胶水实用德国汉高公司的牛头牌胶水,胶粘性能好不易脱落。

  4、环保

  木工定制:所用木工板内部大量使用尿醛胶,甲醛含量较高,由于其产品结构是胶水加钉子,加工时也需要大量胶水,所用胶水大部分有甲醛超标情形,故现场打制的家具极不环保,无品质保证,长时间通风散味都不能去除。

  专业定制:专业定制对板材和胶水有严格限制,要求达到国家环保等级。较于一般定制企业,诗尼曼采用欧标E1级的板材(高于国家标准E2级),经国家环保产品质检中心检验仅为0.6mg/L,低于欧标E1级,甲醛含量为≤1.5mg/L。

  5、工艺

  木工定制:工艺不稳定,与师傅的手艺有很大关系,虽然现场进行加工,随时可对方案进行修改,但工作现场比较混乱,难以保证工艺优良。

  专业定制:一般均采用大型机械来完成生产。因此,产品精度高,封边结合力好且美观,安装准度高,精细程度和整体美观程度往往优于木工制作。诗尼曼引进全线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数控加工中心设备。豪迈380重型开料、豪迈210封边设备、豪迈CNF加工中心、意大利比雅斯数控加工中心FT等国际顶尖生产设备,使定制工艺保持优良水准。

  6、安装

  木工定制:现场制作,脏乱差,造成居室的二次污染,基本完工直接安装即可,但安装一般用圆钉固定,无法拆散,拆散会导致柜体与背板遭到破坏,影响到柜体的再次使用。

  专业定制:现场组装,半天到2天不等,采用专用连接件来连接,现场安装简单快捷。安装后可拆装,可扩展功能和增减配置,方便日后搬移。 诗尼曼还首推7F免费服务即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维修、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维修、3年内免费拆装,5年保修,终身维护。

  7、售后

  木工定制:大多装修队安装完成后就难觅踪迹,基本无售后,即使装修公司会进行售后服务,但也大多不能及时。

  专业定制:有专门的售后服务政策,销售合同也明文规定,让业主更加放心。诗尼曼诗尼曼有12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州,以及海外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地,随时随地的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定制服务,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是诗尼曼家居的郑重承诺。若使用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或需维修服务,专卖店或总部客服8小时内将安排服务工程师上门服务。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