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北欧主义家具,那些暖心的设计小细节

北欧主义家具,那些暖心的设计小细节

2020-05-07 15:32:59 695

  美丽的丹麦,转角就能遇见童话,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皇家风范,

  世人瞩目的瑞典诺贝尔奖,

  写满故事的挪威森林,

  美轮美奂的海峡风光,

  湖泊星罗奇布的芬兰,

  还有每年坐着鹿车送礼物的圣诞老人,

  北欧,神秘而美好……

  北欧的美景闻名于世,同样让人侧首的,还有北欧风格家居设计:年轻,艺术,时尚。

  人道主义的设计思想,功能主义的设计方法,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宁静自然的北欧现代生活方式,都是北欧设计的源泉,“风格即生活”的理念无处不在。

  诗尼曼新品橱柜北欧主义系列——

  大面积的白色点缀一点原木的肌理,干净简洁。这是北欧风格的的特征之一:北欧的冬季非常漫长,缺少阳光,因此北欧人的设计里有着对“光”的追求。北欧人的房子一般都有透明玻璃的大窗户,室内家具大面积的白色反射着窗外皑皑白雪的光亮,整个空间就显得通透明朗许多;其次,木纹的运用,体现着北欧人对自然的尊重和热爱,木质材料的点缀,让空间显得温馨自然。

  芬兰小镇橱柜墙面装饰图案

  Geometric pattern

  除此以外,几何图案的运用也是北欧家居设计鲜明的特征,诗尼曼橱柜“芬兰小镇”也有完美运用,唯美至极。但更有意思的是,设计者考虑到这套北欧风格橱柜更多的是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个性特征明显,于是创造性的提出3D喷绘概念——

  3D Printing

  橱柜的吊柜展示架背板,其花纹及图案是可以通过3D喷绘定制的,甚至连厨房墙面图案也可以,这意味着,每一套橱柜、每一个厨房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才是真正意义的个性定制,每一套都与众不同,不可替代!

  “芬兰小镇”这套L造型的开放式橱柜,操作动线科学化设计,清晰流畅。从右往左:洗菜区——备菜区——烹饪区——备餐区——储物区,五个功能区域成一条流水,最大程度减少下厨时不必要的走动,并引导下厨流程,省力省心,正如北欧设计所提倡的“以人为本”价值观,保持着人性化、情感化的独立性,“芬兰小镇”橱柜在细节处充满人文关怀,温馨淳朴。

  NO·1 收纳

  收纳是我们生活中无时无刻不面临的问题,如何利用空间最大化的收纳物品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很多北欧品牌对架子、隔板等墙面置物收纳家居进行了一番探索。力求在收纳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压低成本,并且保持美观。

  “芬兰小镇”是橱柜里少有做墙面收纳的产品之一。

  开放式收纳层架:收纳碗碟,或者摆上物件、植物装饰。随心所欲。

  强大收纳系统,完美复制“日式收纳体系”.

  NO·2 功能

  Function

  考虑到每一个生活细节。

  生活越是精致,餐具越是多样。高档橱柜专用筷抽,享受品质生活。

  隐藏式工具架,方便实用。关闭时与整体融为一体,兼顾美观。

  NO·3细节

  Details

  材质、拉手、门型,无不精致。

  新型时尚门板及拉手,简约精致方为时尚。

  EO级防潮颗粒板,远离甲醛,呵护家人健康。

  20mm加厚石英石奢华台面,硬度仅次于钻石,美国NSF国家认证食品级材质,耐高温、刮磨,从容应对厨房的水火洗礼。

  回归自然,享受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人们追寻着光,还有自然,遵循生活的简单纯粹。芬兰小镇以浅色搭配原木的质感,拉近与自然的距离。

  偏爱天然材料,随性设计时尚,满足多变的生活需求。北欧厨房,将艺术与实用相结合,风格即生活。

  通透的空间,跳动着年轻的节奏,自然低碳,呼吸自由。在这样的厨房里,仿若置身北欧,享受着芬兰小镇有阳光的午后,那悠闲而健康的慢生活。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