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传统大衣柜已经out了,现在都流行这样装,实用又漂亮!

传统大衣柜已经out了,现在都流行这样装,实用又漂亮!

2020-03-18 16:47:40 956

  拥有一个理想衣帽间

  相信是每个女孩子的向往与执念

  奈何卧室空间有限

  想要的衣帽间生活,就此搁浅......

  事实果真如此吗?

  难道小卧室就不配装个漂亮衣帽间吗?

  答案是NO!

  小卧室“装”迷你衣帽间

  卧室空间小,并不是敷衍生活的借口。迷你衣帽间了解下,比普通衣柜更实用、更漂亮。

  小空间,我们也能“挤”出位置做个衣帽间。

  如果一张1.5米的床足以满足你的睡眠,那么别塞一张1.8米以上大床,把更多的空间拿去收纳。

  设计一间收纳型的“衣帽间卧室”,窗边设计书桌柜,同时也是梳妆台。

  卧室大床放中央是很多家庭的做法,若是你还想装下一个衣帽间,你的床就该挪一挪。

  直通浴室的区域设计II式衣帽间,储物空间大,换洗动线清晰。

  或者设计小L型衣帽间,衣柜背面做成护墙板,形成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

  这样的衣帽间也大受业主们的喜欢。

  如果卧室自带凹位就更好,设计衣帽间比普通衣柜实用100倍,穿搭生活特别惬意。

  迷你衣帽间虽然小,但也“五脏俱全”。梳妆区、饰品展示区、绿植区全都有,小而精致。再也不用羡慕TA有衣帽间了!

  懂得找空间,设计衣帽间

  除了在卧室里面找空间设计衣帽间,往外找空间设计也不错。

  比如房间外的过道、阳台、浴室等都可以改造设计成理想衣帽间。

  其中浴室改造的话,记得做个“闭水测试”,避免漏水。并且保留水流管道,以便日后再次改造。

  独立&多功能衣帽间

  独立且大的衣帽间,装下我们的四季生活,绰绰有余。谁不想要呢?

  放上一把休闲长椅,方便放需要试穿的衣服,简单且实用。

  或者放张沙发做个小小的休闲区,有人陪着给个参考建议,岂不更好!

  没有化妆区的衣帽间是不完整的,每天靓丽出行,没点化妆品储备怎么行。

  除了独立衣帽间,为了实现一房多用,实用主义家庭喜欢设计多功能衣帽间。

  常见设计有:书房+衣帽间、榻榻米+衣帽间、翻床+衣帽间。

  衣帽间内部设计

  衣帽间有了,内部设计不合理,也是平白浪费空间而已。

  收纳空间合理规划,衣物分类放。找衣服再也不用来回翻,为你省出更多时间,睡个懒觉。

  设计内部可以在衣柜下方预留一个比较宽大的区域作为箱包区,日后购买大箱包也够放。

  大家都知道,衣柜转角位“开口小,空间大“,开放式处理最佳,设计柜门反而不方便。

31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