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大衣柜切忌盲目挑选,看准户型下手也不迟

​大衣柜切忌盲目挑选,看准户型下手也不迟

2018-03-24 09:00:00 1443
大衣柜为什么是多数女性的选择?因为它能轻松解决女生们收纳各种衣服裙子、小饰品的难题。收纳空间最大化,科学合理的分类收纳是大衣柜最大的亮点。有了大衣柜,女生们也不用担心购物后衣服没有地方放置了。而且除了实力强大以外,大衣柜的颜值也是杠杠的。

不信?一起来看看我给大家整理出来的各类大衣柜图片吧!

一:移门大衣柜
卧室移门大衣柜
移门大衣柜有很多不同别称,比如推拉门衣柜或者滑动门衣柜。是家居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衣柜,近年来也非常流行。移门一侧安装了嵌入式防撞条,能有效的保护门板和柜体,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拿取衣物的时候只需轻轻推拉即可,也不占用空间,所以不管是大小户型都能轻松驾驭。

二:掩门大衣柜
卧室掩门大衣柜
掩门大衣柜通俗一点来讲就是平开门衣柜,靠衣柜合页将门板连接起来,是比较传统的开启式衣柜。利用整面墙定制一个掩门大衣柜,科学分类收纳的设计,可以将不同的衣物、小饰品轻松的收纳在里面。而且这种美式新古典风格大衣柜比较合适大户型,在给人一种优雅、高端的感觉的同时,也显得高贵大气。
 
三:折叠门大衣柜
折叠门大衣柜设计
折叠门具有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的特点,使用的材质一般都是比较轻盈的。折叠门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较节省空间,特别是对边折边开的折叠门,所以很多中小户型的户主是比较喜欢用这种折叠门大衣柜的。

像这三种不同款式的大衣柜各有各的特点,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先自己感受一下,看看究竟什么样的大衣柜是你喜欢的。当然在自己喜欢的前提下,也要结合一下自家户型和格局哦~
27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