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服务怎么样?售前售后好吗?

诗尼曼的服务怎么样?售前售后好吗?

2020-03-18 15:43:52 1080

  俗话说得好呀,有福之人人服侍。这句话用在定制家具行业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诗尼曼的服务怎么样?售前售后好吗?作为一名懒癌重症患者,真的特别希望任何时候都能享受专人服务。诗尼曼定制流程有套路啊,一步两步跟着走,享受被人服侍。都21世纪啦,不会通过网络来买家具的公民不是好家人。家具这种东西,总是看到实物才安心,但是一开始就胡乱地看,有十条腿都不够跑断啊。在网上浏览,货比三家,通过看网上的效果图,可以看出不同品牌在材质、颜色、设计、发货、安装、售后等环节有哪些不同的服务。选择诗尼曼,一键登录,填写并成功提交免费量尺申请单后,坐等别人上门服务吧。

填写并成功提交免费量尺申请单后,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客服24小时内与您确认服务需求。量尺过程中,客户可与设计师充分沟通,提出定制需求,方便快速出图和设计。设计完毕后,邀约您进店体验实物及看您的设计方案,确认设计后可签约付款。预约送货上门,诗尼曼专业的安装团队保证优质的售后服务。教您如何维护产品,做到诗尼曼售后无忧,给您终极的关怀。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