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地中海风格的定制?有什么特点?

诗尼曼有没有地中海风格的定制?有什么特点?

2020-03-14 16:21:26 664

  只要想到蓝天和白云,大家的心里自然而然会描绘出一幅自由的场景,而由蓝色和白色组合成的家居颜色也能够让人心中倍感舒适与自由,这种组合风格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地中海风格。诗尼曼有没有地中海风格的定制?有什么特点?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诗尼曼地中海风格全屋定制:

  1.起源:地中海风格起源于希腊雅典,让人们在神圣的希腊雅典神话下也能感受到简朴自然的生活。

  2.主要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等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设计元素,地中海风格家具致力于将人们的生活融入花草之间,回归自然,感受地中海式的风光。

  3.地中海风格的灵魂: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4.主要分类: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等风格。

  地中海风格全屋定制特点:

  1.整体给人有海洋的清晰,含有一种简单的自然浪漫。

  2.家具的选择上,大多选择一些做旧风格的,搭配自然饰品,给人一种风吹日晒的感觉。

  3.主要色调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整体明亮清新。

  4.材质上大多选择木质和石质材质。

  作为当前最受欢迎的现代风格之一的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居风格让人犹如沐浴在大自然中清爽,是众多喜欢清新风格的朋友的一个好选择。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