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真的好吗?为什么这么火?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真的好吗?为什么这么火?

2020-03-14 16:17:42 512

  在二胎、高房价、小户型的大环境影响下,上下床的儿童房设计变成抢手香饽饽。但是,面对眼花缭乱的设计,到底什么才是孩子需要的、喜爱的设计呢?据调查,5岁以上的孩子中,80%都认为自己的房间幼稚。如何规避房间幼稚的问题,避免三年一小换、五年一大换?颜色很重要。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真的好吗?为什么这么火?诗尼曼全屋定制的设计师团队设计推出了以贝思科(BASIC)命名的,具备成长性的儿童房产品,一反传统儿童房家具色彩艳丽的弊病,利用基础色家居搭配方案,加以彩色软装搭配,能适应于任意家装风格。 贝思科整套设计在颜色选用上偏浅淡,推荐骑士灰、哑光白、梦幻粉、白枫、水湖蓝,造型简单,细节上也极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下面从10大方面详解,清楚了解这个系列的产品。

  1.贝思科系统由6大基础模块、7组配件模块组合搭配,新模块与老产品结合,尺寸可调节,轻松解决二孩家庭的空间利用难题。享受定制体验,完美利用空间,合理规划休息区、储物区、休闲区、学习区。

  2.柜体采用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有秸秆的自然清香,无醛更健康,而其他品牌多为E1级刨花板。

  3.采用20*40*1.2壁厚整体钢架结构,可承重250kg,其他品牌多采用20*30*1.0左右壁厚的铁架,且为分体结构,承重和稳定性相对较差,有些甚至直接用木条作为承重支架。

  4.贝思科全系列无孔位缝隙,避免小孩因好奇心强用手到处抠。而其他品牌多数为椭圆孔,螺丝固定后留有多余空隙在外,给小孩的安全带来隐患。

  5.所有边角作倒圆角设计,避免磕碰,给孩子提供360°的保障。市面上有些品牌未做圆角设计,棱角分明,容易给好动的孩子造成伤害,选购的时候需注意。

  6.22mm厚的实木扶梯,承重100kg,接触位做倒圆角、防滑凹槽设计,给孩子全方位的呵护。其他品牌多数采用铁质扶梯,触感冰冷,容易滑倒。少数使用实木扶梯,但边缘未做倒圆角设计,棱角锋利。

  7.特别的丝印拉手设计,尺寸刚好符合小朋友的手型大小。其他品牌多数只对拉手做简单设计处理。

  8.独有可拆洗软包,加高护栏设计,护栏增设布套口袋设计,都是独创之举。其他品牌无布套,无软包,护栏高度仅250mm左右,不足以保护孩子安全。

  9.使用膨胀预埋件,让螺丝紧紧相连,安全倍增。如果直接使用螺丝与板固定,长期使用,孔位松动,存在安全隐患。

  10.加深衣柜设计,实现叠衣、挂衣、箱包存放等功能,空间利用率更强。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产品的设计另辟蹊径,角度独到,细心细致,给孩子最实在的呵护。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创造一个最佳的成长环境,今有父母苦苦寻觅只为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优质人性化的儿童房是孩子成长的第一站,给他们最好的,别让他们输在起跑线上。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