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都市梦想卧房怎么样?好看吗?

诗尼曼都市梦想卧房怎么样?好看吗?

2020-03-11 15:03:55 520

  诗尼曼都市梦想卧房怎么样?好看吗?都市梦想卧房是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居品牌推出的产品,针对都市小户型卧室的解决方案,性价比高。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浪漫温馨,注重生活品质和基本需求,提供多种组合可能性。

  都市梦想卧室的定制衣柜分折叠门和掩门两种形式,在这个卧房设计中,采用的是折叠门的设计。柜子虽不设到顶,但也用的是顶柜+底柜+侧柜的形式,水湖蓝的板材色梦幻浪漫,清新自然。

  侧柜可当展示柜和临时存放区,内置LED灯,触碰开关,可选配,不仅方便找东西,而且对于夜里怕黑的人来说,留着侧柜的灯可有助入眠。

  卧室的另一侧是飘窗区和工作区,用飘窗矮柜和弧形转角书桌来拼接打造。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因为量尺设计,空间利用很好,虽小但温馨。飘窗矮柜和书桌采用抽屉柜,低处采用这种设计更方便找东西。吊柜则采用掩门设计,形式上不对称,更律动活泼。

  都市梦想是卧室套餐解决方案,衣柜+床+单个床头柜的套装设计,格局方正,超大储物容量,标配缓冲抽屉,合理分配置放区域,自由模块组合可选。侧边柜、顶柜、顶线、床头柜、侧底柜、高升柜有不同的规格,可自由选配。床屏板采用软包工艺,解决板式家具床过硬、靠感不舒适问题。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