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能不能电视墙?电视柜怎么样?

诗尼曼能不能电视墙?电视柜怎么样?

2020-03-11 15:01:41 938

  很多业主在装修客厅的时候,被市面上常见的中国式电视墙所左右,到底是装一个有收纳功能的电视柜还是装个华丽的电视背景墙。诗尼曼能不能电视墙?电视柜怎么样?做小编告诉你,其实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利用放电视的那面墙,轻松装个收纳电视柜,既好用,又美化了墙面,更是整个客厅都显得更高大上。

  1、电视柜作为展示作用,收纳装饰品,超强美感。

  想让电视柜由简单活泼的美丽风格,就不要用柜子填满,用开放式柜子打造出轻松的感觉。地柜用接近地板的颜色更协调,墙面装饰收纳柜用象牙白柜子更贴切,阶梯式设计,轻松收纳,增强空间美感。

  2、电视柜合理打造普通物品的收纳空间,也可以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将正面电视墙都用柜子填充,但开放区与封闭区的合理布局,使得整个墙面收纳柜电视柜既能满足生活使用需求,又不失美观大方。电视柜结合餐区卡座和吊柜设计,用波尔多印象柜身,宫廷黄填充开放区置物架,象牙白做封闭区门板,三种色调在同一空间搭配,彰显美感。

  3、客厅家具定制利用电视墙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空间,电视收纳柜可以分为全封闭式、半开放式、全封闭式三种设计。根据业主的实用需求来定。

  半开放式收纳电视柜

  常用的物品放在税收可得的高度,不常用、怕落灰的安置在柜门里。一面墙的设计让空间得到全部利用。三色打造总能给空间色彩很强烈的视觉体验。

  全开放式收纳

  将这个电视柜设计全封闭收纳柜,使收纳更整洁,合理的分区,还有拼色打造,让你能有规划性地收纳生活用品,同时整个电视墙面整齐自然也能给人很轻松的舒服感。为了增强特色,在电视柜加入一个侧边柜设计,从侧边的角度打造多种视觉,同时也方便了常用物品的取放。

  定制就是能从多角度多视觉打造你想要的家居感,根据不同的户型,还有你的需求,打造实用与美感兼具的个性诗尼曼全屋家具定制。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