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实用吗?款式怎么样?

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实用吗?款式怎么样?

2020-03-04 16:39:51 767

  餐边柜,在餐厅优雅而立,作为厨房的延伸辅助收纳,能使用餐更方便,餐厅和厨房收纳更整洁。餐边柜也不仅仅只是收纳作用,它还有一定的装饰美化作用,这表现在餐边柜的设计造型和颜色上,也有一部分来自上面摆放的装饰物,优化了家居生活!诗尼曼的定制餐边柜实用吗?款式怎么样?

  吊柜加地柜式餐边柜组合,吊柜利用墙面空间,晨曦面板与雅光白组合,简约大方。地柜台面灵活地摆放碗碟、酒水、艺术品等,转角设计巧妙地把餐厅凸出来的柱子包围了。

  酒柜定制与餐边柜的结合,喜欢收藏酒的人不在少数,带玻璃橱窗与矩形酒格的餐边柜,兼顾了展示作用。简约优雅,集储物、美化、备餐于一体。

  简约款式给艺术品展示空间,象牙白为主色调,色泽明亮,两扇水湖蓝掩门板撞色,柔和而不炫目。左侧U型镂空设计,右侧中间整列开放柜,方便搭配艺术品,凸显主人的品位与修养。

  吧台组合款式充当隔断的餐边柜,在这里,餐边柜还充当了餐厅与客厅的隔断,空间过度自然,组合吧台设计,增加了休闲空间。简约风格,水湖蓝色碰撞在象牙白的柜体中,宁静淡雅,成为了空间中最亮的风景线。

  餐边柜,营造餐厅的独特气质,可以搭配艺术品,诗尼曼餐厅家具定制里不可缺少的收纳空间。

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