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家具怎么挑选?如何挑选定制家具?

诗尼曼家具怎么挑选?如何挑选定制家具?

2020-03-05 17:08:18 716

  随着定制家具市场的平民化,越来越多的装修业主开始选用定制家具这种时尚个性的装修方式,因为定制家具既能合理的利用户型的空间又具有个性化的特征.诗尼曼家具怎么挑选?如何挑选定制家具?你真的明白吗?今天为大家介绍定制家具的小技巧。

  1.货比三家理性定制

  通过货比三家来对比款式、材质、价格、售后服务等,不能只挑选家具的款式和全屋定制家具价格而忽略了产品的使用价值,理性定制。

  2.选择品牌

  选择知名定制家具品牌。了解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具有强大的厂家实力,对产品的质量更加有保障。

  3.比较材质

  板式家具基板以人造板为基材,人造板又分有木工板、中纤板、刨花板、实木颗粒板等。诗尼曼全屋定制板材则选用零甲醛无污染禾香板材质,具有极好的环保、防潮性能和变形稳定性。

诗尼曼全屋定制

  4.环保

  我国在家具行业最高的环保标准是甲醛释放量小于或等于1.5mg/L,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买回了劣质产品。另外,板材表面质量也很重要,这个您可以从色泽和耐刮伤来比较,质量好的板材色泽和木纹清晰,用钝器(比如钥匙)在其表面刮过不会留有痕迹。

  5.比较五金

  家具中连动的五金配件主要有抽轨、铰链、门滑轨等,它们的开启或连动次数会影响家具使用寿命。目前世界顶级的五金配件,要数德国海蒂诗牌五金和奥地利百隆牌五金。诗尼曼全屋定制五金均来自以上顶级五金配件公司,不断提高产品的使用价值。

20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