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书房家具好不好?方便吗?

诗尼曼的定制书房家具好不好?方便吗?

2020-03-02 14:48:23 735

  对于许多爱好读书的人来说,家里有个独立的书房无非是最幸福的事了,但由于家里面积有限,就该打消这个念头吗?当然不!那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定制书房家具。

  书房面积虽然小,但合理的将转角空间利用,根据转角空间做成定制书柜和定制书桌,将空间有效利用,穿越蓝和绅士灰也给人一种沉稳宁静的感觉。诗尼曼的定制书房家具好不好?方便吗?

定制书桌

  根据狭长的空间的特点,定制出L型整体书柜,在转角靠窗的位置设计书桌,极好的利用了光照的条件,书柜分割成大小不同的收纳格子,既可以作为储物又能做展示区,整个空间通过书房家具定制将空间有效利用,苹果木色的定制书柜也彰显出高雅与智慧。榻榻米书房,再小的户型也能拥有,一室多用,通过定制榻榻米与定制书桌完成基本的需求,满足书本的收纳也是卧室,赋予小小的空间更多功能。

  诗尼曼定制家具能够根据房间大小的定制书房家具,再小的户型也能定制出自己独特的书房。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