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餐厅装了护墙板,立马感觉不一样!

客餐厅装了护墙板,立马感觉不一样!

2020-02-06 11:58:03 1567

  作为家庭生活的核心区域,我们在家至少要花上大半时间在客餐厅。打开电视关心国家大事,或者看看娱乐八卦,和家人吃一顿温馨晚餐,聊一聊白天发生的趣事……想将客厅与餐厅合二为一,怎样才能不损坏其原本功能又增添空间的统一整体感?小曼告诉你,护墙板可是功不可没。

  北欧风格的拼色竖纹电视背景墙线条凝练、用色干净,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又展现出时尚的美感。客厅和餐厅的色调自然过渡,在深深浅浅间演绎最简洁的美丽。配上精致简约的茶几、餐桌椅,让人分分钟都想进入这个客餐厅空间,享受舒适惬意的环境。

  电视背景墙的大色块干净利落,不需要任何繁复的装饰和配色,就可以将客餐厅空间生气勃勃的色调有机融合,使得整体空间一派自然。邀上亲朋好友来相聚,让客餐厅连为一体,人再多也能容纳得下。

  喜欢极致的简单,不想生活中的事物有任何多余。简洁的线条,大模块整体饰面设计,生活只有去掉不必要的繁杂,才能发现最重要的东西。现代风格的石纹电视背景墙,带入客餐厅空间的灰白色,以低冷态度描述高雅气质。

  你也想要为客餐厅装上一面美美的护墙板吗?是喜欢现代风格、简欧风格还是新古典风格?把你的需求告诉我们,诗尼曼可以让你的美梦变成现实!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