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怎样把星级客餐厅装在家里?这15款设计告诉你!

怎样把星级客餐厅装在家里?这15款设计告诉你!

2019-11-08 17:19:38 1346

  论你喜爱下厨或是习惯叫外卖,无论是一个人、两个人还是一家人,卸下一身压力后的用餐时光,最让人放松。

  作为用餐空间的家庭餐厅,氛围就变得很重要了。

  餐厅要怎么布置才能让人有轻松感呢?

  今天就给大家精选了15个家庭餐厅设计,从细节出发,让大家装扮出舒适轻松的餐厅。

  1

  以暖跳色餐椅搭配浅色餐桌,让整个低彩度的空间脱离低沉,变得有活力。

  暖色的点缀让整个色度单调的空间变得更有搭配感,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清新怡人的感觉。

  2

  餐厅空间的主色采用灰色为主,用大理石、深色的木材和铁丝织成的艺术灯框,增添整个餐厅的高级感。在这样的餐厅用餐,享受的感觉油然而生!

  3

  木器结合浅色,营造出清新淡雅的感觉,餐桌上摆着暖色清新的装饰物,将这个带着传统韵味的餐厅装扮得更有格调。

  餐桌靠着餐边柜摆放,近距离更方便拿、放物品。处身于这样的餐厅,还能不让你心旷神怡?

  4

  以简单的原木为主,餐厅的主色为白色,搭配出一股简约原木风的感觉。原木风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让身处这样空间的人自然的放松下来!

  5

  开间较窄的餐厅,要尽可能的简洁,如果装修的太饱满,会显得拥挤不堪。同时,餐厅的主墙和软装的色彩不能太沉。有简洁感,才能带来轻松感。

  6

  从餐桌到餐边柜,整个空间的色调以木色为主,带着自然旷野的气息。

  落地飘窗给餐厅带来通透感,提高空间的整体感。在这样的餐厅用餐,真的能给你一种度假的感觉!

  7

  黑白分明的餐椅结合黑白灰的餐桌,搭配出一个现代简约风的餐厅,墙上的泼墨画提高了餐厅的整体调性。

  这种类型的餐厅,更适合文青。在悠哉的用餐时光里,安静的享受!

  8

  整个餐厅的采用了低明度的色彩,深色的漆木、灰色的墙面,以一盏简约风的吊灯升华客厅的格调。

  桌上的透明玻璃花瓶栽着植株,带着点小清新的感觉。在这样的餐厅用餐,感觉也会很棒!

  9

  餐桌的边沿用金色的金属包裹着,桌面采用了黑色厚玻璃,让餐桌看起来更高级。

  餐椅采用原木+布料的结合,带着些清新的感觉。餐厅的边缘设计了一个飘窗,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通透。

  坐在这个餐厅用餐,会给你一种像是在酒店的感觉!

  10

  原木餐桌+胡桃木餐椅,大量留白的餐厅墙壁,挂着几幅挂画。这种北欧简约风调性的家装也很适合小资文青,有一个这样餐厅,虽然简单,但是很惬意呀!

  11

  餐厅区墙面装上边柜,向上收纳,一目了然也让取物更便利。边柜上能摆放珍藏小物,展现品味,也能提升餐厅的美感。

  一个有美感的餐厅,才能让人舒适、放松。

  12

  简欧风的餐厅,自带简雅的属性。这种简单的雅致,最能给都市青年减压。如果你是正在奋斗的城市青年,这样的家庭餐厅一定很适合你。

  13

  餐厅的整体布置以高雅为主调,深色棕木搭配透明玻璃,营造出浓浓的高级现代简约风。在这样的餐厅吃饭,怎能不放松,不享受?

  14

  地中海风的蓝色渐变条纹装饰在其中,整个空间蓝白相间,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透过窗往外望去,才知道自己原来不在海边。如果你想要度假式的餐厅,地中海风真的能满足你。

  15

  清新的餐椅搭配轻奢的餐桌,将餐厅的主调布成现代轻奢的感觉。这样的餐厅,简洁贵气,让人身处会觉得很舒服。

  看完这15套精致的餐厅装修,有没有一套让你很心动呢?心动的话就赶紧把它搬回家吧!

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