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禾香板怎么样?

诗尼曼的禾香板怎么样?

2019-12-05 15:12:05 6711

  提起禾香板,可能对此有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禾香板其实是一种环保、阻燃、隔音效果好的一种材料,是以农作物秸秆碎料为主要原料,施加MDI胶及功能性添加剂,经高温高压制作而成。它不仅平整光滑、结构均匀对称、板面坚实,具有尺寸稳定性好、强度高、环保、阻燃和耐候性好等特点。现在禾香木可广泛代替木质人造板和天然木材使用,可用于衣柜橱柜等。那么诗尼曼的禾香板怎么样呢?

  诗尼曼的禾香板坚固耐用。它的承重和变形能力达到国家标准,可以在-50℃~100℃的温度环境下使用,而不会出现分解或其他反应。独特的化学粘结方式:MDI生态胶具有很强的反应活性,能与秸秆纤维素分子发生化学反应,生成牢固二不可逆的新化学键(聚脲、聚氨基甲酸酯等),起到“铆接”板体的高效粘结作用。因此万华禾香板质感硬重,形态稳定,高强度,具有良好的承重和抗变形能力。

  诗尼曼的禾香板可以阻燃。日常生活中电器众多,存在一定火灾的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家具就容易着火进而蔓延,加大火势,造成更大的损失。而禾香板的秸秆纤维中富含二氧化硅,属于天然防火物质。不添加任何防火剂的普通禾香木板,遇火不会蔓延燃烧。禾香板阻燃系列经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其燃烧性能达到GB8624 B1要求,安全守护你的家。

  诗尼曼的禾香板具有隔音和吸音功能。禾香板具有多孔天然结构,是音波的不良导体,具有很好的吸音性能。这种均质多孔材料,能有效阻挡噪音的传播。

  诗尼曼的禾香板防水性能好。禾香板由胶、秸秆等原材料特性,赋予了板材优异的防水性能,经检测,其防水性能优于中密度纤维板和普通刨花板。

  以上种种,都是诗尼曼禾香板在市场上受欢迎的原因。诗尼曼的禾香板怎么样呢?诗尼曼优选大自然农作物秸秆为原材料的禾香板,关爱家有老人、小孩、孕妇、新婚夫妇的“四类家庭”,推畅时尚家居,为你打造健康生活。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