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智能遥控晾衣架,给宝妈们最好的呵护

智能遥控晾衣架,给宝妈们最好的呵护

2017-09-28 09:52:53 1740
之前有推荐过一款晾衣架,很多小伙伴们留言,想要一款带有电动自动升降功能的晾衣架。收到这个信号,我们立刻开始着手挑选产品,我们诗尼曼的升降晾衣架有几款,今天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四杆阳台智能遥控晾衣架。
智能晾衣架
其实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是不能有太大的动作的,所以,在适当运动的同时也要保证准妈妈的安全。这款电动升降晾衣架不同于普通的晾衣架,电子遥控控制、调控静音等,给准妈妈最贴心的呵护。

这款晾衣架的机身是全铝合金打造的,不仅颜值美观大方,而且时间久了也是不会生锈的。一到阴雨天气,就有很多衣服没法干,衣服不够地方晒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特意在增加晾晒面积上下了一番功夫。晾衣杆可以随意伸缩,能满足一家四口的晾晒需求。
智能晾衣架
LED大平板灯,国标LED节能灯,双管照明效果好,光色柔和,也不会刺伤眼睛。正常使用6次/天,耗电量仅需要0.2元。遇阻即停,遇到阻碍自动断电保护功能,不会不小心撞到人,使用起来更放心。
智能晾衣架
一键遥控升降,高档编码遥控器,采用数码控制结束,遥控不受角度、障碍物的限制,最大控制圈距为15-25米。超强承重能力,均匀承重力达35kg,最大均匀承重力达40kg,仍可稳定提升。
晾衣架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