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真皮沙发没那么贵,一万三就能享受高品质生活

真皮沙发没那么贵,一万三就能享受高品质生活

2017-09-29 09:47:46 1546
对于客厅来讲,沙发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不仅能够改变客厅的格调,更传达出主人的品位。真皮沙发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整个客厅都会因其而豪华气派起来。而且高端上档次的同时不缺温馨时尚,若你热衷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真皮沙发一定不能缺席~
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的坐面和扶手均采用优质头层牛皮为基料,触感柔软舒适,具有超强的透气性,久坐也不闷。这样能有效的避免久坐后,不透气、出汗的尴尬。
真皮沙发
靠背采用优质的高弹海绵填充,饱满弧线顺应背部线条变化,给背部提供完美承托,轻松释放脊椎压力。沙发的座包采用环保的东亚海绵填充,具有超强的回弹性与透气性,给予人体柔软承托,带来更好的坐感。
真皮沙发
元宝型弧形设计,线条优美流畅,沙发的高度为980mm,根据人体工程学,满足头、颈、肩、背、腰、臀、腿、各部位的有效支撑,让身体的各个部位不“虚位”。沙发的座面采用十字双线拉点设计,凹凸有致,立体饱满,更显稳重大气,同时带来更贴合的坐感体验。
真皮沙发
这款真皮沙发就像是一位优雅的绅士,散发着一种沉稳、大气的气质。低调奢华,高品质不张扬。
36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