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高净板有什么优势,选择高净板的9大理由4大特性

高净板有什么优势,选择高净板的9大理由4大特性

2022-09-15 10:33:55 1031

  高净板是诗尼曼推出的绿色环保板材,采用优质天然木材或木质纤维为原料,使用全球先进的设备和更环保的无醛添加MDI生态胶粘剂,加工合成的一种绿色环保板材,无论原材还是在生产过程中,均不添加甲醛物质,且达到全球最严苛新国标ENF级甲醛释放标准,是目前定制家具板材领域的环保天花板。


  为什么要选择高净板,我们总结了9大理由,4大特性。可以作为选择板材时候的参考。

  选择高净板的9大理由

  1、甄选优质天然木材

  遵循可持续发展的自然理念,高净板甄选优质、绿色、健康的原生态天然木材作为原材。两边使用细密木纤维,中间夹长质木纤维,纤维更紧密坚固,强韧稳定,健康环保。天然优质的特性决定了其舒适、安全、美观的优势。

  2、无甲醛添加黏合剂MDI

  MDI聚氨酯黏合剂结构稳定,在-50℃-100℃的温度环境下,不会出现分解或其他反应,不含甲醛,不释放甲醛。

  MDI广泛应用于国防、汽车、航天、医疗等高精尖领域,还可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安全要求较高的领域。

  3、德国尖端技术设备

  原装进口设备,联手打造的CPS+9英尺高净板板连续平压机。全自动生产,高温高压制作,速度高达2500 mm/s,并采用升级后的智能测量、矫正系统,在线自动检测和修正厚度板材,厚度更精准,品质更稳定。

  4、进口饰面 ABS封边

  饰面:德国品牌饰面纸,防水防潮耐热耐磨耐老化,食品级包覆膜。

  封边:引进德国工业设备,全自动封边机进行封面处理,高环保ABS封边条,边角细腻,接缝严密。

  5、新国标ENF认证

  高净板获得全球最严格的甲醛标准新国标ENF级的认证。以优质天然木材为原料,以MDI生态胶进行粘合,经德国先进设备加工而成,无甲醛添加,满足消费者对于环保的高质量要求。

  6、芯材检测,品质严控

  高净板对芯材严把质量关,拥有标准化系统化的品质检测体系,对19项技术指标全面检测。

  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含甲醛物质,所用材料均符合环保标准。对出厂成品更是严格管控,对品质不合格产品零容忍。

  7、耐用坚固抗压

  MDI生态胶与环保板材反应生成分子结构稳定,因此高净板理化性能指标稳定,且各项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达国家标准,表面结合强度高,抗压能力强,不易变形开裂,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

  8、防水防潮性能佳

  MDI胶在板体内形成的高稳定性高分子化合物具有良好的疏水性,高净板遇潮的强度保持和复原率均优于普通板材。各项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表结合强度高,抗压能力强,不易变形、不开裂。南方甚至沿海潮湿环境也适用。

  9、四类家庭优选

  诗尼曼倡导用环保家居表达内心真挚的爱,关爱新婚夫妇、家有老人、家有孕妇、家有小孩四类家庭,推崇环保家居,打造健康生活。

  选择高净板的4大特性

  不止于无醛添加,诗尼曼高净板相对其他的环保板材,更高颜、更高质、更高配、更纯净的,可以说,品质要高,生活要净,是目前环保的天花板。

  首先,它颜值很高,在设计上更舒适简约,符合现代当前的流行趋势,长在大众的审美点上。

  其次,它品质更好,采用优质天然木材,同时也是环保可再生的材料,德国进口封边,以及国际知名的环保饰面纸,品质更高,耐用耐磨耐老化。

  而且,他更好搭配。高净板在诗尼曼全系列应用,色系比较风格。所有的空间,都可以统一做到色彩协调,可以搭配整体效果,让家更好看,更协调。

  最后,它更先净,也更纯净。以绿色标准生产,而且与国内外知名环保品牌合作,整体空间更加环保,更为纯净,在家,也像深处大自然一样。

  在目前的板材中,诗尼曼高净板可谓一枝独秀,而且还增加了升级版的抗菌功能,抗菌防霉,在厨房以及潮湿的环境,更适用。

22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