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床垫薄的好吗

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床垫薄的好吗

2022-01-12 11:45:09 751
  对于床垫的选择我们要重视起来,毕竟人们一生中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选择合适的床垫很重要,市场上销售的床垫类型和品牌比较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材质的床垫,这样家人睡眠质量才有保证的吗,那么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床垫薄的好吗?下面为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床垫薄的好吗
  
  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
  
  能。
  
  用户可以在靠近窗户或者有挂件的墙落处摆放一些木架子,再将床垫摆放在矮木架上面,这样就可以预防床垫潮湿,同时摆放也好看。划分出要摆放床的区域,再将此处的地台提升几公分左右,这样就可以直接摆放在提升的地台上,自然和地面保持一点距离。
  
  其次在房间的桌子旁摆放床垫,不过床垫下垫一张板,这样可以有效的让床垫摆放合适,同时不易霉变了。
  
  床垫买回来可以直接睡吗?床垫薄的好吗
  
  床垫薄的好吗?
  
  1.通常来说,床垫的厚度一般在20厘米左右就行,对于床垫的薄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有的人喜欢睡薄的床垫,有的人喜欢睡厚的床垫,因人而异。
  
  2.如今床垫的种类材质有很多种,不同材质的床垫特点也不同,例如: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棕榈床垫、气床垫、泡沫床垫、水床垫等等,我们在挑选时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习惯睡姿、颈椎背部腰部有没有问题、是自己睡还是二人一起睡,这都会有影响,再来要决定床垫的尺寸及种类,不过比较重要的还是要试躺。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