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黑色踢脚线要怎么搭配门?搭配大法己打包

黑色踢脚线要怎么搭配门?搭配大法己打包

2021-06-03 19:01:48 1281

  在我们进行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注意细节部分,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如果细节做的不到位甚至被忽略,那将会对整体的家居风格大打折扣。而踢脚线则是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项目,它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不起眼,但是如果踢脚线的颜色搭配的好,那将会将整个家居风格衬托的非常和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黑色的瓷砖踢脚线要怎么去搭配门的颜色。

  一、黑色瓷砖踢脚线要怎么搭配门的颜色?

  一般是黑色的踢脚线时在搭配门时要把颜色搭配的非常协调,比如黑色的踢脚线就要搭配相同颜色的门以及门套,但是由于黑色是百搭色,所以配任何颜色的门都是不会出错的,但是在进行搭配时琮下要根据整体的风格来进行选择,颜色可以采取相似搭配法,或者是用强烈的色彩对比来形成一个反差的效果,这样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这样搭配时需要对色彩以及屋内的装修风格有一个很好的理解,才能搭配出想要的结果。同时在搭配门时还要对居室的采光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如果采光条件不太好的房间最好是采用亮度高且色调暖的门,这样就可以避免使用深色调的颜色加深其压抑感。

  二、如何选择合适的踢脚线?

  1、选择踢脚线的颜色会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要与地板相近的,这样整体的感觉就会更加的和谐一些,而另一种则是要与地板的颜色反差较大的,适合个性的家装,建议非专业人员不要轻易的尝试。

  2、踢脚线的材质则需要根据地板的材质来进行选择,如果地面是贴瓷砖那踢脚线的材质最好是石材的,但如果是木地板,那踢脚线的材质最好选择木质的,这样会更有档次。

  3、市面上的踢脚线的种类有很多,但质量的好坏没有办法一眼看出,所以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建议找一些知名的品牌购买,注意购买前确认产品的合格证。

  4、踢脚线的高度一定要适中,过高过矮都会容易影响到美观,过低还会达不到防污效果,如果楼层较低则建议选择70mm的踢脚线,如果楼层较高可以选择80mm或者是85mm的踢脚线。

  好了,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文章内容对黑色瓷砖踢脚线怎么搭配门的颜色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其实黑色是很好搭配的一个颜色,因为它是百搭色,可以选择自己的喜欢的颜色,但是还要考虑到装修风格的因素,不要选择太过惹眼的颜色就可以了。

34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