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柜怎么样?有什么样的模式组合?

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柜怎么样?有什么样的模式组合?

2020-09-14 16:49:55 1029

  买房子的时候,总会期待着这样的阳台生活--在阳台遇见阳光,左手捧书,右手清茶,远眺好风景,近来花草相伴,好不惬意!阳台本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空间但是利用不好,也能秒变杂物间,你想要的阳台生活被杂物填满.......现在的户型基本都带一个阳台,或者带双阳台。阳台的设计一般为:收纳+休闲,其中收纳占先。给阳台设计一个阳台柜,一招搞定收纳问题,所有东西物有所放。诗尼曼的定制阳台柜怎么样?有什么样的模式组合?当然,阳台柜的设计也不是千篇一律,根据空间结构和家庭需求,大致分为3大模块。是否做包柱?是否做吊柜?

  一般来说,家里的洗衣机除了放在浴室、专门的洗衣服,大部分家庭选择放在阳台,这样衣物洗涤晾晒更加方便。

  阳台柜就是基于洗衣机进行设计,洗衣机嵌入地柜,上面是操作台、侧边则是杂物收纳柜,可以放些晾衣架、夹子等。

  地柜的高度设计有讲究,结合人体工程学,避免高度不适,使用起来弯腰屈膝。安装水槽和仪容镜,早上赶时间的时候还能简单洗漱。

  设计包柱柜能遮挡柱体或者是下水管道,让空间看起来完整,而且也能创造一定的收纳空间。

  侧边包柱柜设计长柜,用来存放扫把、拖把等清洁工具特别方便,拿取自如。

  或者设计半开放式,上部为封闭收纳,存放毛巾、洗衣液;下部为开放格,用来放换洗衣服。

  阳台柜开放格很有必要,可以摆放日常使用的小物件,毛巾、肥皂之类。或者摆放精美饰品、小绿植来提高阳台颜值。

  装个阳台柜扩容不止大一倍,各种物品收拾妥帖。余下空间自由发挥,做一个惬意的休闲区。忙碌家务之后,轻松一番。

  做一个收纳高柜,收纳空间一大再大,再多的物品也不愁装。书籍、零食、玩具都能装下。

  视空间大小,还可以设计吧台柜,独享你侬我侬的亲密时光。

  如果家里有两个阳台,其中一个是生活阳台,另外一个则是休闲阳台。

  很多业主喜欢把阳台并入客厅,视野之内装下半座城市。

  做一个轻松的洽谈区,没有多复杂的设计,一桌两椅,花草点缀,即可。

  又或者做个小茶室,邀上仨两好友,品茗聊天,静享生活闲趣。

  阳台的光线好,设计书桌柜,当个小书房很不错。办公学习环境优,效率不在话下。

  看了这些精美的诗尼曼阳台设计案例,你家阳台想好怎么设计了吗?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