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橱柜搭配厨房好看吗?定制橱柜怎么样?

诗尼曼的定制橱柜搭配厨房好看吗?定制橱柜怎么样?

2020-09-07 20:13:57 989

  很多业主吐槽,厨房收纳是个大难题!家里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各类电器都往厨房“塞”,放得乱糟糟,连做饭的心情都没了......SO,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厨房的那些“事”儿。不管家里多小,做饭的地方总要有,3㎡就能给你一个整洁厨房。诗尼曼的定制橱柜搭配厨房好看吗?定制橱柜怎么样?

  置物平台、清洗水槽、烹饪灶台一个都不少,小厨房照样顿顿美味家常菜。

  吊柜+地柜是现代家庭最常见的设计方式,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把厨房用品收拾整齐。

  如果天花板过高,吊柜并非一定要做到顶,量身定制的高度,物品拿取更加方便。

  厨房有窗不能挡,靠窗设计水槽最合适,自然光线好,洗洗刷刷更干净。

  厨房电器多,消毒碗柜、烤箱、洗碗机都要“藏”起来,电器嵌入式设计,让厨房空间完整性更好,美观大方。

  要知道厨房不能没有油烟机,如果觉得油烟机的机身有碍美观,那就“收”进柜子里。

  表面是个收纳柜,打开却是油烟机身,非常简单且好看的设计。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这种极简油烟机,连独立机身都没有,不占空间,简约搭配也好看,增加厨房储物空间。

  或者是为了搭配厨房的整体风格,特别设计的油烟机外型,更好看。

  厨房空间狭长可以选择设计成过道式II型,创造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并且留有宽敞的活动空间。

  把冰箱安置在厨房,专门预留一个冰箱位,整体画面更美观。

  要想提高厨房颜值,可以色彩组合上花心思。选用白色、粉色、蓝色的烤漆板,调色活泼,厨房空间更灵动。

  同时烤漆板不惹油渍,轻轻擦拭即可,让你的厨房清洁更省事情。

  厨房墙面除了贴各式各样的瓷砖,还可以刷防水墙漆,看起来清爽漂亮。不过,墙漆颜色选择有讲究,避免深色荧光色,偏淡即可。

  厨房设计吧台,让生活更有情调。既是放东西的置物平台,也是两人用餐的简易餐桌。

  厨房与客厅之间设计吧台,除了储物、用餐的功能外,还能有隔断作用,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除了吧台,还可以设计柜式岛台,收纳空间更大。

  直接把日常餐桌搬到厨房,设计一个小型开放式的厨房,简约又时尚。

  不过开放式厨房避免煮油大味重的菜式,不然油烟机再能吸,屋子还是有异味。

  为了搭配全屋风格,很多家庭也会设计同风格的厨房。

  比如这个新中式厨房,选用朴实纹木,搭配精心雕琢的花纹造型,非常的典雅大方。水槽处特意设计镂空门型,有利于散除异味。

  欧式厨房别样优雅,雅光白搭配流畅凝练的设计线条,十分优美。

  大吊柜+L型橱柜,收纳空间大储物不用愁,家里主厨们做起饭来更轻松与愉悦。

  美式家居其实特别注重厨房设计,颜色一般选深色,给人一种庄重感和安全感。

  还在纠结厨房如何设计吗?收藏起来,诗尼曼这些精选厨房设计给你灵感!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