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平开窗、内开内倒窗、外开上悬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诗尼曼的平开窗、内开内倒窗、外开上悬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2020-07-30 15:44:49 780

  门窗是房屋的重要组成部分,兼顾采光、通风、隔音和保温的功能,属于建筑的围护构件。在选择门窗这方面需要多下一点功夫,诗尼曼的平开窗、内开内倒窗、外开上悬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今天带大家认识平开窗、内开内倒窗、外开上悬窗各自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一、平开窗

  通风好,密封性好,隔音、保温、抗渗性能优良。内开式的窗户清洁起来方便,但内开时会占据室内部分空间;外开式开启时不占空间,但是外开受风面积大,有些地方的高楼层是禁止安装外开窗的。

  二、内开内倒窗

  是在平开窗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新形式。它有两种开启方式,既可平开,又可内倒(窗扇上部内倾)。内倒时可以打开一条10厘米左右的缝隙,也就是说,窗户可以从上面打开一点,打开的部分悬在空中,通过铰链等与窗框连接固定。它的优点是既可以通风,又可以保证安全,因为有铰链,窗户只能打开10厘米的缝,从外面手伸不进来,特别适合家中无人时使用。

  内开内倒窗的优点

  1、内倒时不占用室内空间,窗帘可以开合自如,升降衣架也不会和窗扇冲突。

  2、内倒时小孩子可以自由玩耍,您也可以放心的打扫房间,再不用担心窗角撞到头或者身体。

  3、小孩子贪玩儿爬上窗台也不会有坠落窗外的危险了。

  4、内倒时只有在室内先关窗才能再开启至平开状态,所以您完全不必担心小偷会通过撬窗进入室内,当您外出时可以开启内倒,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5、内倒时室内通风换气自然,风是从窗的侧边吹进,不直接吹人身体,使人感觉更加舒适。

  6、微风小雨时,雨点只能溅到玻璃上,不会溅入室内。友情提示:大风大雨时还是要把窗子关好的。

  三、外开上悬窗

  外开上悬窗是通过操作窗扇的执手手柄,带动五金件传动器的相应移动,使窗扇能向室内平开或向室内倾倒开启一定角度通风换气。通过旋转窗子的把手,带动窗子内部的连动五金机构,而使窗处于锁紧(把手垂直向下)、平开(把手水平)、上悬(把手垂直向上)的不同位置的窗。不影响室内空间,平时大部分时间使用;能有效解决防盗问题,室内无人时或夜间内倒开启,比较放心。

  外开上悬窗的特点

  1、通风性 因为内倒位置是外开上悬窗的又一种开启方式,使房间同大自然的空气自然流通,室内空气清新,同时排除了雨水进入室内的可能性;清新的空气无疑为人们创造出舒适的居住环境。

  2、安全性 窗扇四周布置的联动五金件和执手在室内操作的各种功能,关闭时窗扇的四周都固定在窗框上,因此安全性和防盗性能极好。

  3、便于清洁窗户 简单操作联动执手,可使窗扇外面转到室内。使得清洗窗户的外表面既方便又安全。

  4、实用性 避免了内开窗打开时占用室内空间,不方便挂窗帘和装升降式挂衣杆。

  5、密封保温性能好 通过窗扇周围多点锁闭,保证了门窗的密封、保温效果。

  门窗在房屋住所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如果装修的时候选购安装不合理,不仅仅是直接影响到后期房屋的美观度,同样也会影响到家居生活的安全性。选择合适的门窗开启方式,巧妙提高居家生活质感,让你的生活更舒心。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