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吧台怎么样?可以定制在家里吗?

诗尼曼的吧台怎么样?可以定制在家里吗?

2020-07-29 16:12:20 881

  总有一些时候,想独自一人饮酒醉,但是酒吧太吵了;总有一些时候,想和知心朋友小酌几杯,清吧虽然清净些,但不适合聊心里话。诗尼曼的吧台怎么样?可以定制在家里吗?来看看吧!

  现代简约镂空吧台

  电视柜与吧台一体化设计,美观又简约。高脚凳还原了酒吧模式,波尔多色的门板应用,在整个空间中有点怀旧的意蕴,与象牙白色搭配在整个空间,又不失现代的时尚感。

  现代简约面墙吧台

  大白墙不作特别处理,干净利落,在客厅转角设计的酒柜用了优阳搭配象牙白,深浅对比,如夕阳般温暖,吧台区既可当工作区又是休闲区,整体感觉温暖明亮,给人很强的家的归属感。

  现代简约隔断吧台

  吧台不一定要与餐边柜在一起,它可以独立存在,像这样在客厅和餐厅之间设计了L型休闲区,多重收纳柜格供摆放物品,既充当简单的隔断,也起到了独立吧台的作用,使整体的格调更高。

  极简风简易吧台

  吧台,卡座,榻榻米休闲小阳台,这些设计元素都营造了家居的现代感和时尚感。客厅的休闲味道浓烈,冰岛之恋麻布沙发,小巧精致的榻榻米和吧台,简约之下更见品位和优雅。

  地中海风简易吧台

  一些小户型的餐厅空间有限,一般只够简单摆放餐桌椅和简易吊柜,这时就可以把转角吧台放在客厅,延伸了客厅的会客空间。地中海风使得整个客餐厅简单清新,搭配柔和壁灯、有质感的墙面,给人温馨的家的感觉。

  美式风简易吧台

  美式风格有一种粗犷大气、天然随意的家居特点,家具多宽大实用,客厅角落设计了吧台+酒柜的组合柜,是独特的休闲区和工作间,搭配旁边的客厅沙发区,显得豪放不羁,不拘一格。

  简欧风隔断吧台

  客餐厅之间用了吧台来进行隔断,多出了一个功能区,也充分利用了空间,使得沙发“背有靠山”,符合风水摆放原则;侧柜做了弧形处理,很人性化,以浅淡明快的色调为主,线条柔和,营造素雅温和的空间氛围。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