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亲子厨房?有没有可以让宝宝玩耍的厨房?

诗尼曼有没有亲子厨房?有没有可以让宝宝玩耍的厨房?

2020-07-16 20:21:54 605

  身边的宝妈们,都跟我说到自己最近的困扰,听到最多的就是做饭时照顾不到宝宝,还有宝妈问有没有可以让宝宝在厨房玩耍,同时卫生又健康的厨房呢?诗尼曼有没有亲子厨房?有没有可以让宝宝玩耍的厨房?诗尼曼橱柜为了解决宝妈们平时做饭时,照顾不到宝宝的困扰,推出了尚简-Family 亲子厨房。

  尚简-Family橱柜为父母和宝宝都打造了属于他们的厨房空间,父母做饭时,宝宝也能在自己的视线内。

  同时,孩子在厨房享受玩乐,并通过学习父母的行为,成为 “小厨师”。养成良好的习惯,在亲子互动过程中学会合作与分享。

  这也是诗尼曼的设计师,深入研究开发亲子系列橱柜一直秉承的理念。

  尚简-Family 是一款极简风格的现代主义橱柜,白色漆面、简洁洗练的线条给人现代时尚的感觉,层次分明的原木色墙面吊柜,却又带有原木自然的味道,干净舒适。

  岛台型设计布局,将厨房形成一个开放式空间。不用像以前的传统厨房设计一样,一个人孤单下厨,没有人交流。

  既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下厨,又可以给宝爸宝妈们,一个与宝宝互动交流的机会。让下厨更加热闹有趣,又能增加幸福感,可谓是一举两得鸭!

  这款厨房划分为2个区域,一个是儿童玩乐区,另一个是下厨区。

  在厨房里,宝妈可以安心下厨,还能逗宝宝,跟宝宝互动。

  而宝宝呢,也可以在妈咪下厨的地方,看着妈咪做好吃的,还不耽误玩耍哦,太skr了!!!宝妈们的标配鸭!

  这款橱柜最有特色的地方便是儿童玩乐区了。整块的黑板背板。小宝宝们可以在上面自由涂鸦, 带轮的移动玩具收纳盒设计,适合玩具的拿取和移动。

  宝妈们可以将宝宝平时爱玩的玩具,放在收纳盒里,既卫生,宝宝想要拿玩具时也非常方便。

  而儿童玩乐区的地上可以铺上一件方形地毯,将宝宝爱玩的乐高、拼图等大件玩物放在地毯上,宝宝便可以在厨房拥有自己的小天地啦~

  这套橱柜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灵动收纳柜。这个收纳柜,可以围绕在橱柜不同区域移动,灵活满足备菜时不同的操作需求。

  收纳柜的最上方相当于迷你橱柜台面,下厨时可以有更大空间,收纳柜下方可以收纳餐具和收藏酒。对于喜欢收藏酒的胖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36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