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有没有适合女性的轻奢风格卧室?有推荐吗?

诗尼曼有没有适合女性的轻奢风格卧室?有推荐吗?

2020-07-14 20:56:01 842

  诗尼曼有没有适合女性的轻奢风格卧室?有推荐吗?轻奢·塔莎系列代表了都市女性舒适轻奢风。塔莎是最受憧憬的女性人物,每天都过着优雅美妙、自然纯粹的和谐生活。此次没有刻意的装饰,只有最亲切柔和的色彩搭配,透着精致华丽,体现注重细节的美好。轻奢·塔莎系列以精致、优雅的女性为对象,特别是有品位、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的轻熟女,为其打造了一个简约、雅致的空间。

  空间呈现

  主卧

  ▲写真的油画、百搭极简的墙纸,色调柔和的壁灯,精致慵懒的地毯,不经意间让艺术的气息充满整个房间,浪漫不失格调。

  ▲整个卧室以轻奢灰为主调,搭配香槟色的拉手,低调而不单调,搭配多瑙河冰川灰软床,大气奢华。

  ▲超矮抽屉书桌台面,不仅实用,而且更简洁,无多余的装饰结构,爱生活爱看书的你,让这台书桌完成你的梦想,精致女人有内涵。

  ▲台面采用推拉门结构,搭配金色的圆管挡条,美观而又实用,可以收纳很多你的爱物。

  ▲轻奢·塔莎系列采用卫斯理门板,创新的轻奢灰吸塑与香槟金色拉手相结合,呈现出精致、轻奢的调性。且根据设计的不同可将拉手呈现在不同位置,打造多种变化。

  01

  专属你的Queen衣柜

  ▲衣柜采用卫斯理掩门,其拉手无论横装或竖装都可。超多超大的储物空间,随便放置你的心爱之物,毫不畏惧你平日里的剁手买买买!

  ▲是智能穿衣镜,也是掩门衣柜,既可以当门板也可以当镜子,甚至还能夜间照明,一门三用,怕黑夜里不敢起床的你,衣柜是你的贴心“保镖”。

  ▲内嵌层板灯贴心设计,拉开柜门点亮内部空间,贴心开槽式安装,里外都精致,无外露电线,安全省心。

  02

  隐藏式无线充

  ▲插排和多余的电线不仅容易滋生台面灰尘,也十分不美观。有了这款塔莎无线充,只需轻轻一放,让你顷刻间摆脱充电线的束缚,床头柜剩余地方可以放些平日爱读的好书,解放双手,我们是认真的。

  03

  平移推拉,实用与美观两不误

  ▲书柜的茶镜条为整个空间营造轻盈感。同时推拉门的设计可以更好的遮挡柜体内的收纳,空间不显凌乱,精致卧室从细节入手。

  整个空间以轻奢灰为主调,搭配金色与白色的点缀,犹如一位优雅的女性配上精致的饰品,高贵而奢华,尽显现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透出干净优雅的气质。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