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人看颜面,美家看玄关!

美人看颜面,美家看玄关!

2020-05-11 10:58:07 753

  客厅玄关是从室外进入客厅的必经之路,是进入客厅的缓冲区,所以一定要重视。它不仅能够装饰美化客厅、方便生活,还能影响客厅风水的好坏。定制玄关,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保证采光

  为了避免玄关鞋柜阻挡了客厅的采光,还可以选择珠帘或者玻璃材质来做隔断,也可以定制成镂空的隔断柜,使得房间光线通透明朗。

  2.隔断视线,保护隐私

  玄关能够很好保持主人的私密性,以防客人一眼就望穿整个客厅。同时玄关处都比较狭窄,定制玄关柜要做好通风,否则摆放的鞋、包容易受潮或者有异味。

  3.定制多功能鞋柜,方便生活

  进门出门一般在玄关处换鞋,定制玄关一定要设置鞋柜,为生活提供便利。

  4.尺寸要合理,注意整体和谐

  房子大的,定制玄关可以稍微选择整体组合柜,显得大气宽敞。房子属于小户型的,定制玄关就要谨慎选择,不能因为尺寸问题影响客厅的美观性。

  4.风格要一致,保持美观性

  定制玄关在一进门的位置,这里的装饰代表了主人的品味,在追求实用的前提下也要注意玄关柜的美观性。要跟客厅、卧室。餐厅灯保持风格一致,避免看起来奇怪突兀。

  5.极致利用空间,提升收纳

  1 )房子的面积无法变大,那就要想办法提升空间。例如利用定制玄关柜置顶设计,空间向上拓展,这样收纳是不是增加了许多?

  2 )不仅可以向上扩容,还可以贴墙而建,简直不浪费0.1平米的空间,空间利用瞬间提升20%的利用率。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