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选对方法,轻松改变家居风格

选对方法,轻松改变家居风格

2020-05-04 10:38:57 857

  一条裙子,可以轻松改变一个女人的风格,赋予她不一样的美丽,或妩媚性感,或青春可人。

  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任何人或物,轻松换一换外观,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比如我们长期居住的卧室,曾经喜欢的装修风格随着时间和心境的变迁,也许会慢慢厌烦,想换一种时下流行的风格,却感觉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二次装修。其实完全不必大费周章,为家换一种风格,可以像女孩换一条裙子那么简单!

  卧房大件家具主要是床和衣柜,而重点改变一下衣柜的外表,整个卧室风格将会随之改变。

  为衣柜换一条腰线,卧房瞬间变得现代时尚。

  衣柜移门之于衣柜,相当于裙装之于女人。

  想改变卧室风格,为衣柜门选一条不同风格的通花腰线即可。

  通过衣柜改变卧室,通过卧室改变整体家装风格

  不必再花钱费力重装,

  轻松简单定制衣柜定制家。

  诗尼曼全屋定制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一批衣柜移门,同步上市的还有三款时尚通花——朵慕系列“恋·爱·永恒”,以爱为名,造生活之美。

  朵慕·恋——以四叶草为原型

  传说,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遇见四叶草将会邂逅爱情。设计师将大自然中赋予“幸运&幸福”含义的四叶草作为通花原型,以现代简约的优雅唯美表达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朵慕·爱——以玫瑰为原型

  寓意“爱情美满”的玫瑰,花开时是自然中最美的一刻,层层叠叠的花瓣看似复杂却有规律可循,就如爱情一般,始于简单纯粹。设计师俯视玫瑰,化繁为简,造出玫瑰最真实的姿态、清新自然。

  朵慕·永恒——以钻石为原型

  钻石是爱情的承诺,寓意“永恒”。设计师提取钻石简单利索的线条,设计出现代简约风格的时尚通花,并将“家永恒”的美好夙愿赋予其中,浪漫静美。

  朵慕系列通花设计源于一段美好的爱情,设计风格倾向于时尚现代。通过搭配不一样的软装,可以为家定制不一样的家装风格。

  现代时尚

  小资时尚

  大气时尚

拒绝一成不变,才能美得风情万种。生活本不缺少美。装修季来了,为衣柜门选条新通花,

  以爱美之心,看不一样的风格,品不一样的生活吧。

  诗尼曼通花——时尚与经典,从不矛盾。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