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星光系列怎么样?什么风格?

诗尼曼星光系列怎么样?什么风格?

2020-03-26 10:44:11 562

  肉眼可见的星星是有限的,肉眼不可见的星星可能是无穷的。时尚,神秘,震撼,奥妙,以及无言的美感,这是我们想到与星相关的元素时冒出的词。作为星控,一定也希望生活中充满星星的元素吧。诗尼曼星光系列怎么样?什么风格?从浪漫梦幻,时尚简单出发,诗尼曼全屋定制品牌推出星光系列。内嵌星形装饰的星型门,流星图案玻璃,分客厅系统、餐厅系统、卧房系统、书房系统,其他配套产品。因属于量尺定制家具,每个家庭的尺寸都不一样,需求也不同,搭配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天上有多少颗星,地上就有多少种家的模样。

  玄关设计用了三种颜色,象牙白柜身,骑士灰和宫廷黄门板,门板中间内嵌星形装饰是最显眼的表现形式。中部镂空,有挂钩,设坐凳,柜门有翻门和掩门两种形式,造型简单美观,开门即遇见星光。

  星光系列客餐厅用了梦幻粉的色调,为浪漫加分。在这款设计中,餐边柜和电视组合柜拼在一起,合理利用空间,也使整体造型流畅美观。

  水湖蓝和象牙白的搭配,美观大方。这是一个大有讲究的餐区设计,错落有致,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提升空间美感。侧高柜做磨砂玻璃掩门+酒柜格子架,为小资生活添加情趣,解决红酒置放问题。三个柜子背板采用不同新颜色吸塑膜进行跳色,外挂平移门,两扇门可左右滑动,方便取物。餐台脚柜起支撑功能同时具备储物功能,矮柜丰富了餐边柜的储物性。

  灰色格调客厅,绅士灰和穿越蓝的门板,中间内嵌星形装饰,用了流星图案玻璃,灰白冰岛之恋沙发在色调上也很搭,简单而不失格调。

  卧室 整体空间采用灰色系进行设计,床的两旁设计了床头柜,侧边墙面设计置顶衣柜收纳,骑士灰趟门,流星玻璃腰线增添时尚感,床的对面设计了简单大方的电视柜和梳妆台,整体空间功能分区明确,休闲性氛围浓厚,给人强烈的舒适感。

  书房利用墙面空间,把两面墙都设计成了收纳性超级强的书柜,门板用色新颖时尚,星星点缀比较高雅有品位,侧翻式沙发床可自由开合,非常的节省空间,根据需求灵活运用,非常的实用。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