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衣柜内部怎么分区比较好?尺寸多少合适?

诗尼曼定制衣柜内部怎么分区比较好?尺寸多少合适?

2020-03-23 17:31:38 566

  定制家具能根据不同户型的实际尺寸做出合适的定制衣柜,既能合理的利用空间又能有效的收纳,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只为了考虑美观而随心所欲的定制各个功能区的大小,结果出现了每次找衣服都要翻个“底儿朝天”。诗尼曼定制衣柜内部怎么分区比较好?尺寸多少合适?为了避免这种窘境,还是要了解定制衣柜的黄金尺寸。

  被褥区

  高400—500mm,宽900mm

  由于拿取物品不方便,通常会将衣柜上端用于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品,也利于防潮。根据棉被通常的厚度,被褥区一般高度为400—500mm。

定制衣柜

  上衣区

  高1000—1200mm,不能小于900mm

  上衣区用来悬挂西服、衬衫、外套等易起褶皱的上衣。挂衣杆和柜顶之间不能小于60mm,否则不方便取放衣架。挂衣杆到底板之间不能小于900mm,否则衣服会拖到底板上。另外,挂衣杆到地面的距离不要超过1800mm。

  叠放区

  高350—400mm

  叠放区主要储放小物件衣物。最好安排在腰到眼睛之间的区域,拿取方便,还能减少灰尘。如果家里有老年人和儿童,可以将叠放区适当放大。最好设计为可以调节的活动层板,方便根据需求变化。

  长衣区

  高1400—1500mm,不低于1300mm

  长衣区主要用于悬挂风衣、羽绒服、大衣、连衣裙、礼服等长款衣服。可根据自己拥有长款衣服的件数设计长衣区的宽度,一般来讲,宽450mm即够一个人使用,如果人口较多,可适当加宽。

  裤架

  高800—1000mm

  挂杆到底板的距离不能少于600mm,否则裤子会拖到底板上。建议选购成品金属裤架,还可以安装一个挂衣杆,用衣架悬挂裤子,比较节省空间。

  抽屉

  宽400—800mm,高190mm

  一般在上衣区下方设计3、4个抽屉,主要用于存放内衣。根据内衣卷起来的高度来计算,抽屉的高度不能低于190mm,否则闭合抽屉时容易夹住衣物。

20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