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定制书房怎么样?可以带床吗?

诗尼曼的定制书房怎么样?可以带床吗?

2020-03-23 15:54:33 569

  书房设计总是跟榻榻米扯上关系,无非两个原因,一是为了增加收纳空间,二是为了小户型能多出一间客房用,无论是有客人还是好基友突然光临,不怕临时慌了手脚。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看书的时候我们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躺着看!诗尼曼的定制书房怎么样?可以带床吗?很多业主在书房在设计过程中总是考虑增加一个睡的地方,而沙发,榻榻米和侧翻床是最常见的三种形式。

  极简书房设计选择了定制,除了常规的书桌柜还用了沙发。用了沙发、榻榻米和侧翻床的好处是可多人使用。在自家书房里看书,谁愿意正儿八经、正襟危坐地坐着看书?躺在舒服柔软的沙发看,就是那个feel啊!

  万能榻榻米书房就很常见啦,因为真的太实用了。榻榻米是由单元柜组成的,可和书柜一体,也可以是单独的榻榻米,由自己定。单元柜可以存放东西,可当储物间用;榻榻米上放垫子可当临时客房用。没有客人来就是自己的天下了,自己一个人看书随便在上面怎么摸爬滚打都可以。

  除了榻榻米之外,对小户型而言,最折衷的方法莫过于用侧翻床了。诗尼曼家居针对市场需求就推出了一款侧翻床设计,将侧翻床融入到书柜中,用的时候放下来,不用的时候收起来,与书柜融为一体,不露痕迹,是小户型的首选。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