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电视柜储物空间大吗?会不会看起来很乱?

诗尼曼电视柜储物空间大吗?会不会看起来很乱?

2020-03-14 15:56:29 759

  客厅的储物空间有多重要?它其实放着一家人70%的公用物品,公共物品放在公共空间,人人方便,这其中包括书籍、药品、文具、玩具、文件、藏品、影音……诗尼曼电视储物空间大吗?会不会看起来很乱?好用的电视柜,有藏也有露,既能收起杂物,而且看上去美观大方。

  在自然简约的客厅设计中,家具重头戏电视组合柜在设计上真正做到了有藏也有露。露的部分分上下,高处可放不常挪动的饰品/好看的陈列品,中低处放琐碎的日用品。搁板搭配开放式格子柜更实用。藏的部门用了玻璃门板和木门门板,柜身面板分别用了晨曦和象牙白两种板材色,素雅自然,简单实用。

  而电视组合柜采用了诗尼曼全屋定制的新品印象极简款,在色调搭配上游刃有余,彰显时尚又简约的生活态度。同样,这款电视组合柜也做到了有藏有露,露的部分是45°角的置物架,用宫廷黄的色彩,藏的部分则用了水湖蓝和象牙白两种色调,整体搭配很有现代感和时尚感。

  牧歌的板材在视觉效果上给人沉稳内敛的感觉,但如果大面积使用也会让人觉得压抑,而有藏有露可避免这种问题,同时用象牙白门板来中和牧歌的深色,使得整体效果在成熟稳重中又加入了一点活力。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