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适合孩子吗?好不好?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适合孩子吗?好不好?

2020-03-12 16:36:02 761

  据调查,5岁以上的孩子中,有80%都认为自己的房间幼稚,这说明孩子们已经有了很好的审美观。诗尼曼贝思科儿童房适合孩子吗?好不好?具备成长性,诗尼曼家居从这个理念出发研发出的贝思科(BASIC)儿童房,以不释放甲醛的禾香板为家具板材,以基础家居色灰色系为底色,用可随意更换的彩色软装搭配,适应任意家装风格,极具成长性。

  在这款用诗尼曼贝思科上下床设计的定制儿童房中,家具用了偏浅的色系,象牙白柜体搭配骑士灰门板,这两种颜色的使用人群跨度特别大,儿童房可用,大人房可用。孩子在不同的年龄段使用、喜好的东西是不一样的,通过可变的软装来搭配固定的大件家具,儿童房的使用周期更长。

  在这款儿童房设计中,用的是象牙白和水湖蓝的颜色搭配。白色百搭,水湖蓝清新自然,有一种简约的美感。儿童床整体的造型非常简单美观,通过收藏展示品、床上用品、墙面装饰等设计元素可达到改变整体氛围的情况。

  而在这款女孩房的设计中,用了象牙白和梦幻粉的色彩搭配。梦幻粉浅淡,即使大面积使用,也不会对人的视觉造成压迫,也不会让整个氛围显得压抑,反而有一种梦幻甜蜜的感觉。

  诗尼曼贝思科儿童家具定制在颜色可造型上非常考究,无限贴近孩子的生活习惯和审美需求。在颜色使用上,推荐雅光白柜体+骑士灰门板、雅光白柜体+梦幻粉门板、白枫柜体+水湖蓝门板,都是适用型色系。而在门型使用上,则推荐格拉斯、星光、欧式吸塑、凯旋门、埃菲尔、新C款、维纳斯等简约的门型,同样是从实用性出发,延长房间和家具的使用周期。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