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能不能做复式定制?效果如何?

诗尼曼能不能做复式定制?效果如何?

2020-03-10 11:36:19 765

  如果没有大户型大别墅,就来一套美美的小复式吧。楼上楼下,天然隔断,享受精致生活。诗尼曼能不能做复式定制?效果如何?用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一步步拼凑出原来对家的想象,想象和现实仅差定制这一步之遥。小而温馨,定制如神来之笔,为生活增添异彩。

  这是一个只有70㎡左右的小复式诗尼曼定制家具效果图,一楼是厨房、卫生间和客餐厅,二楼是书房和卧室,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了基本的功能需求,再通过布局和摆设来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小而美,家具不多不少,一切恰到好处。

全屋定制家具,小复式装修,定制衣柜,榻榻米床

  一楼客餐厅用整体性多功能定制家具来完成实用性。小户型的餐厅一般用卡座代替餐椅,减少空间占用,同时还能实现储物需求。在这个案例中,卡座和电视组合柜拼接,设计到顶,充分利用上层空间,楼梯间的餐边储物柜发挥了定制的长处,顺势而为,整体更美观和谐。

  柜子板材用了波尔多和象牙白两种色调,开放式置物架用了宫廷黄来点缀,造型时尚,色彩搭配也让人觉得很舒服,木的温暖中又带一点时尚元素。格子柜开放式与闭合式结合,不至于让人太压抑,也不易积灰尘。

  二楼卧室不作复杂设计,自己住得舒适即可。诗尼曼定制衣柜选用了顶柜+底柜的形式,增加储物空间,顶柜虽高却不常动,存放过季等不常用物品。底柜是百叶推拉门形式,波尔多板材有木的质感和温暖。床的款式是白色劳伦斯款,软包床屏的靠感更舒适。

  窗台下设计了矮柜做飘窗柜,多出一个休闲区,同时也是一个储物区。飘窗柜和电视柜的开放式置物架用了宫廷黄色调来点缀,造型简单时尚。整体布局合理简单,营造了舒适的卧室空间。

全屋定制家具,小复式装修,定制衣柜,榻榻米床

  二楼的过道用书柜和榻榻米床来实现多功能区的打造。书柜设计到顶,融入了书桌,桌角作了倒圆角处理,弧线设计更体现人性化设计。格子柜有开放式也有封闭式,更符合收纳习惯。靠窗位置摆放了榻榻米,形成休闲区,榻榻米单元柜也可以储物,又变成储物间。过道如此设计,把易堆放杂物的地方变成了一地多用的格调场所。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