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升级禾香板好不好?是不是没有甲醛?

诗尼曼定制升级禾香板好不好?是不是没有甲醛?

2020-03-06 10:33:40 1481

  大家都知道室内污染有很多,其中80%以上的危害基本上都是来源于甲醛。新家装修,隐形杀手甲醛大部分就是隐藏在家具中。诗尼曼定制升级禾香板好不好?是不是没有甲醛?诗尼曼选择禾香板最根本的原因是:禾香板不释放甲醛。禾香板的形成:万华禾香板以农作物秸秆碎料为主要原料,用MDI生态胶替代传统尿醛树脂胶,这是它不释放甲醛的根本原因。

  禾香板还具有很强的防潮性,禾香板采用的秸秆纤维原料表面具有大量的天然蜡质层,起到了类似防潮板中石蜡添加剂的防潮、防水功能。禾香板防火性还优于一般的板材,秸秆纤维中富含二氧化硅,属于天然防火物质。其燃烧性就能达到GB8624-B2级要求。使用防火板系列制品,不需作任何防火处理即可直接在各种公共场所使用。遇火只会碳化,不会蔓延燃烧。具有隔音和吸音功能,禾香板为均质多孔材料,具有很好的吸音性能。让你畅享静静的安全居室环境。禾香板家居,禾香板儿童房,万千家庭的选择。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给孩子无醛的健康的家居环境,选择诗尼曼全屋家具定制,让我们一起用禾香板为孩子创造一个绿色的未来。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