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可以不可以解决门边凹位空间?怎么办?

诗尼曼可以不可以解决门边凹位空间?怎么办?

2020-03-06 10:27:24 871

  入门处的凹位空间不大,又靠近门口位置,这些空间不利用就白白浪费了,应该怎么办呢?诗尼曼可以不可以解决门边凹位空间?怎么办?一般选择诗尼曼定制家具品牌量尺定做鞋柜或其他柜子,这样既能利用了空间,又能让整体显得更和谐,减少突兀感。定做的鞋柜有不同的造型,可根据自己的家居风格来选择颜色,使整体更搭配。

  地中海风格家居中的鞋柜设计,柜身和门板用了象牙白的板材色,台面用苹果木点缀,拉手是陶瓷材质的,整个鞋柜的造型非常简洁。上下部分是掩门鞋柜,中间镂空,设计了悬挂区,台面可做临时存放平台。

  中式风格家居的凹位鞋柜设计,用了苹果木的板材色,格局方正,色调古典淡雅,上下部分是三格掩门鞋柜,中间是六格展示柜兼临时存放平台,可摆放收藏品或盆栽,让客人一进门就能看到,提升了鞋柜区的格调,保持整洁干净。

  简欧风格的家居风格,在入门不规则空间的利用上也选择了定制家具。除了存放鞋子的鞋柜之外,还设计了洗手池,很方便换鞋放包之后洗手。柜子全选用象牙白的板材色,吊柜和矮柜结合的形式,增加储物空间。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