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选择诗尼曼全屋定制是怎么体验?好不好?

选择诗尼曼全屋定制是怎么体验?好不好?

2020-03-04 12:33:31 831

  选择诗尼曼全屋定制是怎么体验?好不好? L先生在大都市打拼了几个年头,终于攒够买房的钱,准备给心爱的人一个归宿,交了首付买了一套三居室,打算为新房添置家具时选择了诗尼曼全屋定制,很快设计师给出了全屋定制家具的效果图出来,考虑到很想要孩子,所以一起把儿童房也打算装修出来,大家一起感受下吧。

  客厅

  L先生和女朋友比较喜欢简约风格,设计师通过定制客厅家具的组合打造极简风格客餐厅。用吧台卡座,定制榻榻米休闲小阳台这些元素来营造时尚的家居氛围,用迷你储物柜来搭配定制餐边柜,简约时尚,冰岛自恋的麻布沙发给人一种放松感,电视柜用宫廷黄作为点缀色,周末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也变得有趣起来。

客厅家具定制

  卧室

  床和衣柜追求简约实用,定制衣柜用了晨曦的板材色,根据需求将衣柜做到顶增大了收纳的空间,衣柜的腰线黑色玻璃来点缀,衣柜的转角处作为户型线条,防止碰撞,也方便进出门取物。

  儿童房

  在定制儿童房定制家具方面,L先生和女朋友考虑装成定制榻榻米儿童房,平时也可以用来作为客房,设计师在儿童房装休息方面选用了清新脱俗的亮色做为点缀色调,多功能定制榻榻米和顶柜满足了衣物的收纳,搭配定书桌成为了一个简易的学习区,整个功能齐全,小巧灵活。

  L先生和女朋友对以上全屋定制设计图很满意,从上门量尺到安装完成整整三个月搞定了,他们表示对诗尼曼全屋定制的服务表示五星好评,他们也表示选择诗尼曼全屋定制是正确的选择。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