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超赞的二手房爆改案例,第一次发现简欧风可以这么美!

超赞的二手房爆改案例,第一次发现简欧风可以这么美!

2019-11-07 17:18:34 1023

  一直以来,简欧风家居特有的温馨与浪漫,备受现代家庭的青睐。优美的曲线,清雅的色调,总是能营造出满室的幸福感。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诗尼曼设计师如何打造120㎡简欧风的家。

  阳 台

  从户型平面图可以看到,进门玄关处带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凹型空间。设计师就把阳台柜搬到这儿,做一个开放式的洗衣晾晒区。

  有了专门的洗衣晾晒区域,客厅阳台作为休闲阳台就可以任意设计了。

  知道业主喜欢安静的看书喝茶,设计师就没有在阳台设计其它的柜体,仅仅摆了一把旋转吊椅,放了一张茶几,有着窗外风景相伴,给人随时的惬意。

  玄 关

  入户利用一个转角设计到顶的玄关柜,中段T型开放式格局,设计了换鞋区和挂衣区,还特意贴嵌了一面仪容镜,出门回家照一照,仪容仪表不出错。

  客 餐 厅

  完全开放式的客餐厅布局,略带金属质感的沙发和电视背景墙,让满室的欧式优雅氛围中也有了些许轻奢气质。

  入户空间和客餐厅之间设计了一道简约的隔断柜,起到视觉缓冲作用,避免一开门直视客厅。

  餐厅的家具组合比较简单,一桌四椅加上一个餐边柜足以演绎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通体温润雅光白,笔挺的欧式罗马柱,优雅的弧形曲线,造型美观大方,说是“秀色可餐”也不过分。

  酒杯架、斜酒格便于储酒品酒,向上开放式设计可以展示各种美酒藏品。向下封闭式收纳,用来收纳各种零食、餐具,也能帮着厨房减轻收纳压力。

  主 卧

  主卧进门处是一间迷你步入式衣帽间,满足了女主人想要相对私密的梳妆环境的需求。

  转角位置做开放式处理,用作折叠区收纳各种T恤,方便拿取。

  选用欧式图案的墙纸、灯饰、软包床屏,将简欧家居的优雅气质贯彻到底,营造出温馨安静的睡眠氛围。

  少 年 房

  设计师把少年房的阳台完全打通,设计一个学习区。

  落地窗设计了两层窗帘,其中就有弱化阳光直射的透明纱窗,以保证孩子学习不伤眼。

  阳台的另一端设计了到顶的收纳高柜,强大的储物空间,再多的书籍都不怕装!

  女 孩 房

  女孩房为榻榻米式,色彩相对丰富,雅光白铺开,粉色、暖黄点缀,灵动的色彩跳跃,梦幻而美好。

  衣柜、榻榻米、 书桌柜一体化设计,打造超强收纳功能。为了避免大柜体所形成的空间压迫感,选用了镜面门型以及局部开放式结构,突显空间层次感。

  多 功 能 房

  多功能房设计了侧翻床,平时是安静的小书房,办公看书。如果有客人留宿,打开翻床就成了简单的客房,超实用的。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