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中式家具巧搭配,宜古宜今让人一见倾心

新中式家具巧搭配,宜古宜今让人一见倾心

2018-05-16 09:12:06 1536
新中式家具这几年越来越火,不仅备受中年精英人群的青睐,更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士的新宠。

新中式家具,既传承了传统中式的韵味,展现岁月沉淀后的魅力;又融合了现代元素,符合现代审美。

新中式风格,重视家具的选择和软装搭配;一款合适的家具,可以为中式居室添色不少;下面我们结合不同的空间,来看看几个例子。

一、客厅—沙发
新中式风格布艺沙发
这款布艺沙发,线条设计上主要采用现代的手法,但在扶手两侧依旧结合了中式元素——冰裂纹,起到巧妙的点缀效果。冰裂纹开始消融,预示着不好的事情已过去,如意的愿望即将到来。
新中式客厅沙发
整个沙发采用科技布面料,既具备真皮的视觉感,又有布艺的亲肤性,在质感上和舒适度上都保证了沙发的高档感。

二、餐厅—餐桌椅
新中式风格餐桌椅
新中式风格餐桌椅,采用优质大理石台面,温润细腻;桌面面板采用非洲进口的乌金木打造。乌金木作为一种珍稀的木材,一直是高贵与身份的象征,独特的纹理和光泽,更如艺术般的存在;有这样的餐桌椅,用餐便是一种享受。

三、卧室—床
新中式实木床
床的整体框架由橡胶木打造,床屏靠背则由非洲乌金木打造,光泽迷人,触感如玉;床屏和床尾均用栅栏元素点缀,既增加了通透性,又彰显了古典韵味。

四、休闲椅

休闲时光,需要一把休闲椅。这款新中式休闲椅,不管是摆放在客厅、阳台还是书房都很合适;整体造型是包围式的设计,搭配舒适靠包,倚靠更加舒适放松;扶手两侧同样用乌金木冰裂纹点缀,线条错落有致,彰显中式韵味;颜值和舒适兼备。
新中式风格休闲椅
这些又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新中式家具,真真是让人一见倾心啊!
29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