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些强大的榻榻米设计,让人忍不住想搬回家

这些强大的榻榻米设计,让人忍不住想搬回家

2018-03-21 08:40:00 3971
都说榻榻米功能强大,但很少人能说清楚,榻强大在哪里。有人说是榻榻米可以收纳储物,所以强大。有人说榻榻米可以当床用,所以强大。也有人说榻榻米装个升降台,可以当书桌,强大。

这些是后话,储物有衣柜、睡觉有床,干嘛还需要榻榻米?其实是因为榻榻米能合三为一,大大节省空间,买一样家具当三样使用。榻榻米的强大不是闹着玩的,它能跟空间内的很多家具都融为一体,做成好朋友。小编这就给你介绍几款组合榻榻米设计

榻榻米在书房,与衣柜亲密结合

7平米的书房,利用榻榻米床与衣柜的完美连接,形成两大收纳系统,有了升降桌,功能加一重,有了书桌柜,功能更完备。这个7平米空间,你说增值了几平米?
榻榻米床衣柜一体设计
榻榻米在书房,与储物柜自成一对

不需要承担太多收纳功能的小书房,却又想变成临时的客卧或休息室,用榻榻米+储物柜的搭配,绝对是极好的。相信有了小孩的家庭,会更喜欢这样的设计。
榻榻米储物柜组合设计
为什么?试想某些时候另一半不在家,小孩需要你带,但你有工作缠身,急需完成,单独放她在外边玩你不放心,她睡着了放在卧室也不安全。那么把她带到这个书房就可以啦! 她在闹你在笑,她睡着了你也可以安心工作,两全其美。
书房榻榻米书桌组合
榻榻米在儿童房,是椅也是床

大多数父母都有同样的想法,那就是再苦不能苦孩子,尽力给孩子最好的、最舒服的。我想给你全世界,但现实是一个只有8平米的儿童房,怎么布置家具才能完美满足孩子学习、休息、收纳等多重需求又不显逼仄?
儿童房榻榻米床设计
小户型遇上榻榻米,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榻榻米在儿童房,是椅也是床,与书桌柜完美接缝,这样的设计,孩子用到成年都不成问题。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