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吊柜很美很实用,吊柜安装的一些注意事项

吊柜很美很实用,吊柜安装的一些注意事项

2016-12-31 09:22:24 2460
  在全屋定制家具中,吊柜可以说是非常个性化的一种定制家具,美观、实用、提高空间利用率,那么关于吊柜安装,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吊柜与墙面的连接点间距
 
吊柜安装与墙面的连接点间距

  如果没有专业的安装师傅上门安装,那么吊柜与墙面的连接点不要超过50mm,如果超过这个距离,很容易造成吊柜安装不牢固。

  2、吊柜的安装最好在室内抹灰完毕前装好
 
吊柜的安装最好在室内抹灰完毕前装好

  由于吊柜是悬挂在半空中,就需要用连接件来链接吊柜,使之能牢牢挂在墙面上。厨房吊柜框架的安装最好在室内抹灰前完成,这样室内抹灰后,会使吊柜框架更加牢固,防止出现安全隐患。

  3、注意在安装吊柜时先在墙面画出水平线
 
注意在安装吊柜时先在墙面画出水平线

  吊柜的安装要保持水平垂直,避免出现歪歪扭扭的状况,影响美观。因此最好在安装吊柜前,在墙面上画出水平线,然后沿着水平线进行安装。

  4、要注意定制吊柜的尺寸

  吊柜本身的高度以50厘米至60厘米为宜,深度30厘米至45厘米,长度120厘米至390 厘米。这个尺寸能最大程度的存放各类物品,而且能方便人的操作。

  5、吊柜安装的高度,根据用户的身高来安装。
 
吊柜安装的高度,根据用户的身高来安装。

  吊柜装得高了上面的东西是不好拿的,太低了操作时容易碰头。最好是在安装吊柜时,让家里负责做饭的成员站在厨房,根据她操作的舒适度来确定吊柜安装的高度。

  更多关于吊柜的定制案例可以登陆诗尼曼浏览海量3D空间效果图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吊柜的作用,怎么定制?吊柜效果图 •墙上装个吊柜+搁板,不仅实用还美呆了
•装了这样的吊柜整个卧室都不一样了,吊柜高度多少合适 •厨房吊柜装高装低都不行,咋办?
•卧室家具定制该如何搭配装饰卧室 •不同风格的卧室怎么装修?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