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装选高净板,时尚又环保

家装选高净板,时尚又环保

2022-09-15 10:50:39 903

  如今人们在各方面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家装中的绿色环保更是受到广泛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如果想要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应优先考虑选择环保材料。从选材、生产、质检到安装的每一个环节,诗尼曼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苛求”自己。早在品牌成立之初,诗尼曼首批产品质量全部按照E1级环保标准生产,坚定地迈出环保家居第一步,2011年,诗尼曼先人一步采用“EPA NAF美国环保署无醛豁免认证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的无甲醛添加的作为家居环保基材,更加环保健康,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高净板以优质的天然木材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其环保等级是达到新国标ENF级别,是当前全球最严苛标准。高净板以媲美实木产品的美观体验和环保等级,让消费者用得更加安全放心。

  诗尼曼品牌代言人海清在签约的时候就指出,看中的就是诗尼曼的环保,对诗尼曼选用环保材料点赞,“在签约前不久,她在北京新房装修好了,准备让老家的孩子过来住,结果发现房子里甲醛太浓,根本没法住人。最后不得不拆掉所有装修,换成诗尼曼的环保板材。装完之后,海清一直向身边的朋友安利诗尼曼。”

  高净板每一块板材都需要通过诗尼曼严格的质检之后才可以进入生产环节。除了选材环保,诗尼曼生产线更实现绿色生产,不仅对生产过程中的余料、废料集中回收统一处理,从源头处控制粉尘污染,可以确保生产全程环保和废弃料节能回收,还能最大程度上保证厂区的环境卫生和工人的身体健康。

  诗尼曼以高信息化水平、德国进口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作工艺,确保了所有产品的高质量稳定输出,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诗尼曼不断加大对信息化与生产线的投入,更利用科技的力量提升板材利用率。一切以数据为指导,各流程设备实现智能协作,实现板件利用率的最大化,大大缩短每批次板材的定制周期,同时减少材料浪费,节约林木资源。


  诗尼曼始终贯彻践行绿色环保,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选用环保的材料、合理有效利用资源。诗尼曼在未来会继续以全方位的环保标准,让家装过程更安全省心,让消费者畅享绿色的生活空间,为保护自然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