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高净板是什么,是不是只有诗尼曼有高净板?

高净板是什么,是不是只有诗尼曼有高净板?

2022-09-14 10:49:47 681

  诗尼曼的高净系列板材,获得全球最严苛环保标准新国标ENF级认证,环保实力领先。自创立之初,就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2011年推出“无甲醛添加”的环保系列板材后,之后又推出“高净板”,坚持使用环保板材,将行业环保标准推至新高度。

  1、高净板安全环保。众所周知,儿童才是甲醛超标的最大受害者群体,这是因为小孩的抵抗力很薄弱,而且甲醛的密度比空气大,往往会沉在一米以内的高度,因此不少小孩频频”中招”,深受甲醛危害。


  而高净板是用高品质生态树木为原材料,再用世界先进的MDI零醛生态粘合剂制作而成,是一种高环保标准的基材甲醛零添加板材,所以安全环保,为孩子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家庭环境。


  2、高净板防潮。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南方春天回潮的湿漉天气,这时候质量不过关的衣柜容易受潮涨裂或者脱层,损坏衣柜质量。高净板使用的MDI胶本身就是防水涂料和密封剂的原料,即使受潮遇水也能保持良好的整体性,这就是高净板防潮能力一流的原因。


  3、高净板抗压能力好。高净板最佳的板材MDI胶水配比是经过多次的胶水配比实验过后才确定了的,这也提高了高净板的抗压能力和握钉力。


  以上三点就是诗尼曼高净板的好处了,相信大家对于高净板有一定了解了吧。选择板材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考察清楚,不要选择那些质量不高,而且影响人体健康的板材。

26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