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为什么要提前预定装修,值得提前知道

为什么要提前预定装修,值得提前知道

2022-08-13 11:22:11 572

  当我们去装饰公司咨询的时候,往往会有设计师或工作人员提醒您要提前考虑装修,然而大多数人是抵触这种说法的,以为自己的房子还没有交钥匙,还没有看到实物,自己装的也不复杂,装修还不急。



  但是不然,其实装修可靠是需要提前考虑提前着手的。

  首先

  建议您至少提前3个月到6个月做准备,首先可能你需要1个月的时间选择公司,根据您的预算和需求选择一个更适合您的性价比至上的公司。

  其次

  对于整体家具,大部分消费者没有注意到自己是在购买一个无形产品,盲目地认为展厅的效果搬到自己家里,就会是看到的那种效果,而没有意识到由于房间的大小、层高以及门窗位置的大小,都会影响到家具的布置及款式选择。通常,消费者对家具只会考虑尺寸及颜色的适合,至于的确影响美观适用的比例关系就很少考虑了。因为这种比例关系不光牵涉到尺寸、颜色还牵涉到装修、电器、灯光、窗帘等各种细节设计,这种设计不是一般人能完成的,而是需要一个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于一身的设计师才能完成。

  重点

  如果这些都没有做好准备,就开始盲目开工了,那有一点是必须的,就是必须选择一个规范的有实力的装饰公司和一个有经验的设计师,遵义超世装饰,让他给您做个完备的统筹,或是选择一个全包套餐,可以大大避免装修牵扯您的精力。

  诗尼曼拥有优秀的设计装修团队,有完善的管理机制和质量保障体系,还有长久的售后服务保障!我们不仅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更有各品类家居订购,可免费领取装修设计效果图,全国超2000家专卖店,提供终身售后服务。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