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爆了!135㎡两房两厅,颜值在线,老婆大呼喜欢!

美爆了!135㎡两房两厅,颜值在线,老婆大呼喜欢!

2021-11-22 15:53:28 685

本案例是一个三口之家,业主夫妻二人都是公务员,女儿正上小学六年级。夫妻两人喜欢温馨适意的生活,但提出家的设计要规整些,收纳空间要大,这样的家生活才惬意。同时希望女儿的房间清新舒适些,这样有利于小女孩的成长。

全屋亮点

1】色彩轻快,颜值爆表

2】家具软装融情于室,让居住者很容易卸下疲惫,全身心地享受舒适惬意的生活


玄关


科学设计,方便进出


玄关柜左侧柜体中空做了衣架设计,方便进出挂衣取物,而下面的矮柜不仅方便收纳还方便坐着穿鞋一举两得。右侧柜体底部留空,平时出入换鞋,一脱一踢之间便轻松完成收纳动作,而上面的柜体中空设计,方便随手置物,放上植物和画饰,又成为一道美丽的入户风景线。

厨房


布局合理,动线流畅


L型设计的厨房,布局合理,洗切炒一步到位,下厨省心省力,左边柜体搭配嵌入式厨电,视觉上更统一。空间里的吧台设计,可看到客厅情况,这样孩子耍得开心,父母操作也放心,让多口之家交流不间隔。


厨房墙上白色的方砖,营造出干净明亮的空间氛围,让掌勺者下厨更轻松愉悦。



客餐厅


颜值爆表,不负好时光


客餐厅空间在同一动线上,整个空间都是用藕荷粉+薄荷绿+玉兰白等颜色的板材打造而成,颜值爆表,让人耳目一新,营造的空间氛围温馨且舒适;而地板和家具的自然木色,又给客餐厅空间增添了一抹温情。



为了让客厅不显得那么的逼仄压抑,设计师给业主设计的是组合型电视柜,开放间藏露有度,空间视觉更舒适,也折射出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而餐厅处的餐边柜一柜到顶设计,空间利用0浪费,而且卡座式的设计,既是椅子又能收纳,大大提升空间的收纳能力,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餐厅格调。



主卧


温馨雅致,品味在线


主卧空间同样沿用了动区空间藕荷粉+薄荷绿+玉兰白等颜色,这样全屋的色彩视觉更整体。床头柜上摆设着小众品味的台灯,绿色的窗帘又和衣柜的薄荷绿相互呼应,种种细节,温馨雅致,将女主人的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主卧衣柜的倒圆设计,安全便利,避免出入磕碰到,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次卧


清新明亮,功能强大


为了打造温馨治愈感,次卧继续沿用全屋的色系布置,窗帘一拉,空间的光线更加明亮。榻榻米的设计,桌柜连到一体,功能强大不占地。休息+学习,兼顾了孩子的成长空间。

阳台


休闲生活两不误


 给洗衣机定制个阳台柜,中间为操作台面,顶部设置吊柜,既能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又能收纳细碎的清洁用具。再摆上几盆绿意盎然的花花草草,就能打造出一个自然优美的休闲角落了。



某个周末,夕阳西下,余晖透过阳台进入屋内,在暖色调落地灯营造温馨的氛围下,一家三口窝在沙发上看电影。这一幕,是多少人的美好向往!

这样的家,你想拥有吗?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