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木纹砖是否环保不清楚的别着急,这里有答案

木纹砖是否环保不清楚的别着急,这里有答案

2021-09-16 11:15:08 1014

瓷砖是咱们在装修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瓷砖选好了能够给装修提升一个档次,那么哪些瓷砖比较好呢?其实很多消费者对这方面都不是很了解,为了能够符合装修的风格,很多人挑选的都是比较素净的瓷砖,并没有按照自己的风格来选择。现在,小诗妹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满足你要求的瓷砖地板,木纹瓷砖。

1、安全环保没有甲醛:仿木纹瓷砖具有阻燃防火、耐腐蚀的特点,并且避免了木地板可能存在甲醛的问题,是绿色、环保性的建材,同时木纹砖比一般普通瓷砖的防滑性好,家里有小孩和老人也是相对安全的。

2、风格质感选择多:木纹砖可以运用在木地板不便使用的厨房、卫生间等等,这增加了木纹板的实用性,在种类上,仿木纹砖分为瓷质釉面、釉面磨砂、釉面半抛光、釉面全抛光、平面或者是凹凸面等等呢个,不同工艺施工表现出来不同的质感,加上多种花纹、造型以及色泽,消费者在风格和质感的选择上,比木地板也更加丰富。

3、保养清洁方便:仿木纹砖表面是经过防水处理的,要是有灰尘污染的话,可以直接用是擦洗,同时仿木桩还具有比较强的抗污能力,通常情况下,用手和标准中性洗涤剂级可以完成清洁,清洁保养比木地板简单很多。

4、价格实惠寿命长:仿木纹瓷砖价格相对普通地面砖偏高,但是和动辄百元一平方米的实木地板相比,木纹砖显然更具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并且木纹砖使用寿命长,耐磨,不需要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的打蜡保养,成本低使用时间长。

以上就是木纹瓷砖一些简单介绍,木纹瓷砖就是仿造木地板的花样设计的瓷砖,即具有贴近自然的设计又有比木地板更多的花纹设计,要是你觉得铺木地板的价格比较高,选择木纹瓷砖地板也一样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相信大家也了解到了,仿木纹瓷砖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所以选择仿木纹瓷砖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