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家具—让117平米新房差户型华丽变身

全屋定制家具—让117平米新房差户型华丽变身

2018-06-11 09:29:37 1524
全屋定制家具能让117平米新房差户型华丽变身?户型差用定制家具就能拯救?徐先生夫妇用了多年积蓄,加上爹妈和丈人的支持,在江苏徐州买了房,117平米不大不小,唯一的缺点是户型不规则…

邻居毫不客气地嘲笑说真羡慕你,买到这么丑的户型,应该省下不少钱。徐先生夫妇尽管有些生气,也只能憋在心里。朋友来家一看,兴奋着说兄弟,我给你介绍一设计师,你这户型大有可为。

如何大有可为?就是利用定制家具填补不规则户型的缺陷。先来看看设计师给出的户型图
117平米三房两厅户型图
接下来我们从各个空间逐一解析:

客厅+餐厅+玄关+阳台

这里有36㎡的面积,四个功能区划分得非常明确。而且柜体都是采用的定制家具,一进门的嵌入式玄关柜很吸睛,电视柜和置物架都是同款色调,就连阳台外的阳台柜,也是以黄+白+原木色搭配,看着非常自然清爽。
客餐厅定制家具
主卧+休闲区

主卧设计最让人惊艳,左面靠窗的位置有一凹位,按平常来说是被用来堆杂物无疑了。但设计师听到徐太太说想在卧室有个休闲区,这不正好嘛!利用定制家具的可塑性,根据凹位大小设计一个榻榻米,看起来就像天生长在那里的一样。
主卧定制家具
儿童房=多功能房

8㎡的房间,也是让人头疼的不规则户型,看设计师是如何妙笔生花的?首先利用凹位定制榻榻米床,延伸至飘窗,看起来更大。里面作为学习区和收纳区,用一列竖向立柜作为过渡,装饰性也兼顾啦!!
儿童房定制家具
书房+休闲台

是的,你绝对没有看错,一个户型定制了三个榻榻米,这是不多见,但也很好看,利用定制家具的灵活性,结合了业主的生活需求,这样的家,谁会说不美?定制家具让不规则户型大有可为,设计效果可以比方正户型更美。
书房定制家具
376